陆军参谋部再添新员:韩强任参谋长助理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陆军参谋部再添新员:韩强任参谋长助理

继火箭军参谋长助理亮相之后,军方权威媒体证实了新成立的陆军参谋部也配备参谋长助理。

澎湃新闻记者7月2日从陆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陆军》报获悉,韩强已经担任陆军参谋长助理一职。

2015年12月31日,陆军领导机构成立,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训词中要求,陆军是最早建立的武装力量,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训词还要求,陆军全体官兵要适应信息化时代陆军建设模式和运用方式的深刻变化,按照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要求,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加快实现区域防卫型向全域作战型转变。

此后,陆军领导班子成员渐次亮相。目前,担任陆军参谋长的是刘振立少将,以副参谋长身份公开露面的有袁继昌、张明才和祝庆生。

近期,多名高级军官出任各军种参谋部参谋长助理的消息相继经媒体披露。其中,辽宁舰原舰长张峥出任海军参谋长助理,刘殿军、王刚出任空军参谋长助理,王宏宇出任火箭军参谋长助理。

[责任编辑:yuwj]

标签:军队人事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