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引进乌国脚谢尔盖耶夫


来源:华龙网

(记者黄志阳)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引援工作终于迎来实质性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成为国安队的新外援,他将顶替巴西前锋克莱伯。23岁的谢尔盖耶夫身高1.85米,司职前锋,此前曾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队出战24场打入10球,其中包括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阶段的4球。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他以24粒进球帮助塔什干棉农队夺冠。据了解,克莱伯自去年加盟国安队以来表现欠佳且伤病频繁,因此球队决定在二次转会期将他替换掉。从6月初开始,国安俱乐部接触过多名在欧洲效力的前

【摘要】 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引援工作终于迎来实质性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成为国安队的新外援,他将顶替巴西前锋克莱伯。

(记者黄志阳)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引援工作终于迎来实质性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成为国安队的新外援,他将顶替巴西前锋克莱伯。23岁的谢尔盖耶夫身高1.85米,司职前锋,此前曾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队出战24场打入10球,其中包括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阶段的4球。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他以24粒进球帮助塔什干棉农队夺冠。据了解,克莱伯自去年加盟国安队以来表现欠佳且伤病频繁,因此球队决定在二次转会期将他替换掉。从6月初开始,国安俱乐部接触过多名在欧洲效力的前锋,如德甲科隆队的莫德斯特、葡超波尔图队的阿布巴卡尔等,但均未能如愿。最终,国安队以租借的形式签下谢尔盖耶夫,后者已经抵京并完成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他最快将在本周六国安队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亮相。从战术层面看,谢尔盖耶夫作为“亚洲外援”,可在球队需要加强进攻时换下中后卫克里梅茨,与伊尔马兹、奥古斯托、拉尔夫组成中前场的外援攻击群。谈及这名新援,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昨天表示,“他之前一直在训练,来了应该就能踢,我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日前,国安队后卫晋鹏翔被租借至中甲联赛的天津权健队。对此,谢峰解释称,“随着郎征和徐云龙相继伤愈回归,我们在中卫位置上并不缺人。晋鹏翔打不上比赛,不利于他的发展,所以租出去锻炼一下。”至于国安队接下来是否引进新的内援,谢峰称“暂时不考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