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凌晨公告租借乌兹别克斯坦主力前锋谢尔盖耶夫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北京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6日凌晨发布公告称,正式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前锋伊戈尔·谢尔盖耶夫完成签约,他将在今年中超余下的比赛中租借到国安队。这样,国安阵中拥有两名现役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据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介绍,谢尔盖耶夫生于1993年4月30日,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前锋,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当家射手,是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北京国安在赛季初重金引进了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还引进了巴甲MVP奥古斯托、此前效力于科林蒂安的后腰拉尔夫和二次归

【摘要】 据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介绍,谢尔盖耶夫生于1993年4月30日,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前锋,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当家射手,是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申进科介绍,运-20飞机是空军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装备,是中国依靠自己力量研制的一种200吨级大型、多用途运输机。

新华社北京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6日凌晨发布公告称,正式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前锋伊戈尔·谢尔盖耶夫完成签约,他将在今年中超余下的比赛中租借到国安队。这样,国安阵中拥有两名现役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据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介绍,谢尔盖耶夫生于1993年4月30日,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前锋,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当家射手,是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北京国安在赛季初重金引进了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还引进了巴甲MVP奥古斯托、此前效力于科林蒂安的后腰拉尔夫和二次归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克里梅茨。不过,由于球队对新帅扎切罗尼的打法不适应,国安一度掉入降级区。在由谢峰接替扎切罗尼帅位后,国安队成绩开始回升。由于上赛季重金引进的前锋克莱伯一直不给力,国安决定租借谢尔盖耶夫替换其位置,以增强球队攻击力。据悉,在今年的二次转会期,国安俱乐部还将中后卫晋鹏翔租借给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为期半年。中新网7月6日电据国防部网站消息,今日,中国自主发展的运-20飞机正式列装空军航空兵部队,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运-20飞机是一种200吨级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中国空军运-20飞机授装接装仪式今日在空军航空兵某部举行。申进科表示,中国自主发展的运-20飞机正式列装空军航空兵部队,标志着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关键性一步,彰显空军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加快推进“战略性军种”建设。申进科介绍,运-20飞机是空军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装备,是中国依靠自己力量研制的一种200吨级大型、多用途运输机。运-20飞机的顺利研制并正式列装空军部队,是中国科技创新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是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最新成就,标志着中国大飞机设计制造能力取得突破性进展,对推进中国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应对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救援等紧急情况,提高空军战略投送能力和中国军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