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今开幕 顶尖电竞玩家现场切磋


来源:华龙网

(记者 李君娜)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6)今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动漫展会之一。自2005年首届展会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大动漫”理念,聚焦动漫游戏全产业链,持续扩大影响力,已成为中国动漫游戏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今年动漫展总展区面积达41000平方米,分主展馆、CCG SP电竞馆、CCG MAX同人馆三大主题馆。主展馆有300余家海内外展商参展,海外展商出展面积超过40%,多款全球限定品、首发品亮相CCG。值得一提

【摘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6)今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共同承办。

(记者 李君娜)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6)今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动漫展会之一。自2005年首届展会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大动漫”理念,聚焦动漫游戏全产业链,持续扩大影响力,已成为中国动漫游戏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今年动漫展总展区面积达41000平方米,分主展馆、CCG SP电竞馆、CCG MAX同人馆三大主题馆。主展馆有300余家海内外展商参展,海外展商出展面积超过40%,多款全球限定品、首发品亮相CCG。值得一提的是,占据世界家用游戏机市场三分之二的Playstation与Xbox两大阵营在推出大陆正式版主机之后,也将在本届CCG上首次直面中国玩家。展会举办CCG SP电竞馆汇集G联赛十岁大趴、2016CPT(Capcom职业巡回赛)等赛事活动,届时国内外顶尖电竞玩家将汇聚一堂切磋较量。作为CCG EXPO官方同人祭,CCG MAX同人馆云集众多国内优秀同人画手,展现目前国内民间动漫创作的盛景。为中国原创动漫界输送了大量优秀新鲜血液的重量级动漫原创大赛——CCG EXPO新生力量大赛,今年已步入第三个年头,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将在主展馆展出。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的商务馆作为CCG EXPO BtoB板块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不仅国产原创作品吸引眼球,更有海外动画、游戏公司积极响应。本届CCG EXPO2016高峰论坛邀请到众多业界巨擘,他们将深度透析、现场论道,从IP热潮、作品授权、动漫游戏电影化、泛娱乐化新技术发展等,多维度探讨动漫游戏产业生态构建前景。作为本次CCG看点之一,由专业二次元机甲类文化站点和高达游戏资料库“钢蛋侠”斥资自制的国内最大高达模型沙盘将连续5天在展会中展出。沙盘耗时2个多月完成,除了有必须的设施、机体外,还特别设有LED灯用以制造沙盘在暗环境下的光效,更内置了电动装置,通电后部分设施能自行转动,让原本静态的沙盘焕发出饶有趣味的活力。集结了海内外优秀动画电影大片的CCGEXPO动画电影展映、“花Young年华”CCG宅舞大赛、集结全球宅舞达人的 Bilibili DancingFestival宅舞大赛/线下总决赛、Cosplay届顶级赛事CCG EXPO2016“生如夏花”Cosplay全国精英赛、第十届日本声优赏最佳女声优奖获得者水濑祈见面会暨CCG MAX公演等众多精彩活动,也将在展会现场依次引爆观众热情。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共同承办。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