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灿星版"好声音"更名"新歌声" 7月15日将如期播出


来源:华龙网

“好声音”版权纠纷又有新进展。作为对此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保全裁定的回应,昨晚,浙江卫视发布声明,宣布《2016中国好声音》节目将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5日如期播出。7月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最新裁定,维持此前对“中国好声音”汉字节目名称的行为保全裁定,禁止“好声音”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以《中国好声音》为中文名称的节目。浙江卫视的声明指出,“中国好声音”这一中文节目名称由浙江卫视独立自主创意、创作完成,经浙江卫视逐级上报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并获批准后,进行合法使用至

【摘要】 7月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最新裁定,维持此前对“中国好声音”汉字节目名称的行为保全裁定,禁止“好声音”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以《中国好声音》为中文名称的节目。

“好声音”版权纠纷又有新进展。作为对此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保全裁定的回应,昨晚,浙江卫视发布声明,宣布《2016中国好声音》节目将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5日如期播出。7月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最新裁定,维持此前对“中国好声音”汉字节目名称的行为保全裁定,禁止“好声音”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以《中国好声音》为中文名称的节目。浙江卫视的声明指出,“中国好声音”这一中文节目名称由浙江卫视独立自主创意、创作完成,经浙江卫视逐级上报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并获批准后,进行合法使用至今。同时浙江卫视拥有“好声音”注册商标的相关权益。据悉,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此次裁决,仅针对唐德影视申请的诉前保全令,灿星制作暂时不能以《中国好声音》为名制作节目,但该节目中文名称属于谁,目前并无定论,灿星制作与唐德影视仍需通过司法诉讼的途径确定其最终归属。(记者徐颢哲)(责编:宋心蕊、燕帅)推荐阅读"严打"网络虚假新闻构建良好网络生态  国家网信办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制止虚假新闻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了各新闻网站在日常采编过程中严禁出现的几种违规情况。今后网络媒体在日常新闻采编工作中应引以为戒,不要为了追求访问量或营造舆论而硬闯“禁区”……庆祝建党95周年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