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国最美书店周明日启幕


来源:华龙网

由北京创意产业园区主办,新锐文化品牌“未读”承办的2016首届“中国最美书店周”,将于7月8日启幕。书店周将以“在书店遇见你”为主题,在全国21座城市同时举办一系列读者互动类、艺术类、科普类活动。青岛如是书店和BC美食书店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众多出版机构和书店不仅会为读者们打造一场以书店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一份经严格筛选的高品质主题书单、一系列活泼有趣的文创产品,还将联合各地合作书店开展众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十余个体验活动和互动游戏将开启:“在书店,拍下最美的你”、“来做一天书店店员”、“图书多米诺骨牌

【摘要】 由北京创意产业园区主办,新锐文化品牌“未读”承办的2016首届“中国最美书店周”,将于7月8日启幕。活动期间,还将提供免费的照片打印设备,供读者留下书店周的美好记忆。

由北京创意产业园区主办,新锐文化品牌“未读”承办的2016首届“中国最美书店周”,将于7月8日启幕。书店周将以“在书店遇见你”为主题,在全国21座城市同时举办一系列读者互动类、艺术类、科普类活动。青岛如是书店和BC美食书店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众多出版机构和书店不仅会为读者们打造一场以书店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一份经严格筛选的高品质主题书单、一系列活泼有趣的文创产品,还将联合各地合作书店开展众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十余个体验活动和互动游戏将开启:“在书店,拍下最美的你”、“来做一天书店店员”、“图书多米诺骨牌”、“在书店遇见你”、“花样书堆,你来摆!”、“TitleStory (书名故事)”、“寻找书店星球碎片”、“涂出最美书店星球”、“读书接龙”等。另外,读者在各家书店都能看到主办方集结10位不同文化领域精英推出的候选书单,读者可参与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本。活动期间,还将提供免费的照片打印设备,供读者留下书店周的美好记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