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创互联打造互联网营销生态圈


来源:中国证券报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联创互联打造互联网营销生态圈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本报记者 康书伟

联创互联正蓄谋更大的战略布局。公司7月6日发布“2020计划”,将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开放式平台,通过并购重组等多项措施,建设产业开放新生态圈。

公司董事长李洪国表示,将在已收购的三家子公司整合资源基础上,打通行业闭环,整合上中下游资源,打造大数据平台、数字营销平台、内容创意平台和自媒体平台,建设产业开放新生态圈。

近年来,互联网营销市场一直保持30%以上的增速。互联网营销公司作为轻资产、高盈利水平、高增速的优质资产日益获得资本市场青睐,不断成为上市公司并购标的。联创互联在2015年开始进军互联网营销领域。

李洪国表示,通过收购完成了互联网战略布局的第一步,收购三家“各具特色”的互联网营销传播公司,打造出具备全方位数字整合营销能力的“联创数字”业务板块。目前下属三家公司已形成互联网营销矩阵,各有优势且互补。其中,上海新合长于互联网广告投放、媒体资源及采购;上海激创的优势是创意设计、内容营销、全案服务能力;上海麟动强项是数字传播、公关活动、文案策划与执行。集团将从客户、渠道、资源、技术四方面进行整合,提供更好的营销传播服务。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联创互联打造互联网营销生态圈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