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商品绿化回调 一个指标告诉你如何选择


来源:凤凰财经

前几日笔者已经对脱缰的商品市场做出回调担忧,我们的pp持仓也在昨天高开上冲m头回落进行了空单对锁,没有彻底转空是因为,周线趋势pp仍然是多头,一时也难以下来,且如果判断错误我们多单还不至于失去位置。

周五商品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绿化回调,粕类继续深度回调,昨天推荐的白糖大阴棒下垂,化工橡胶pta软柿子被捏,但是黑色系却异常顽强,尾盘还增仓上行,pp其实日内跌的也不多,跳空低开跳水后整个午后都在均价附近盘整,日线收带下影线的阴线。同样是回调,为什么有的就是一滩烂泥,有的倒是愈挫愈勇死不低头呢?这里笔者推荐一个指标:

众所周知,周线日线是看大方向的,但是我们的做单一般不会拿那么长时间,且见微知著,小指标的变化会量变带来质变引发大指标的变化,但是过小的比如一分钟三分钟又太过频繁,所以我一般推荐使用六十分钟线看日内趋势,五分钟找进场点。

使用方法如下,连续三小时收盘价格在六十分钟线下方,则偏空操作,然后找五分钟的反弹高点作为入场点,激进者可在第四个小时开盘即进入,稳健者可以第四个小时开盘进入三分之一,然后五分钟找反弹高点,或者五分钟macd翻红柱的阶段,止损就在第一小时跌破六十分钟线的最高价。止盈要结合日线的回调幅度。

举例如下:白糖的六十分钟图

  

红箭头便是连续三个小时收盘价在六十分钟下方,第四个小时开盘便可进入空单,以白色十字星的最高价作为空单止损位置,目前已经获利非常可观。

再看黑色建材,为何如此坚强(下图为螺纹钢六十分钟图)

 

目前还处于六十分钟上方,还在向上格局中,这时候应该是逢低买入的操作,若跌破六十分钟线,连续三个小时的收盘价在六十分钟线下方才可以试仓空单。

同理,我们的pp目前六十分钟也在多头排列中,所以我们的多单并没有走掉,而是做了空单的对锁。

目前有新近的满足连续三个小时收盘价在六十分钟线下方的就是镍1609合约,按照计划可以在夜盘开盘进入空单试仓,止损77500附近。

后市预判:日线pp已经形成岛形反转,虽然一时难以下来,但是震荡反抽也是跌下的前奏,我们的空单持有,耐心等待目标就是二十日线7600附近。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