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重板块成后期突破关键 短期仍具备上行空间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天信投顾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6月份CPI同比增1.9%,环比降低0.1%,高于预期的1.8%;PPI同比降2.6%,环比上涨0.2%,比预期低0.1%。六月CPI重回1时代,货币政策后期有望走向宽松,因而对于股市也具备潜在的利好。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题材股表现有所回暖,黄金板块则继续神勇表现。虽然周末降准、降息预期再度落空,但上周五的调整一定程度市场了市场抛压,市场情绪并未非常低落。沪指最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多空3000点关口争夺激烈,市场步入整理区间,后期整理完毕之后,股指能否再下一城,重点还是要看后期权重板块的表现。

今日,有色、军工等权重板块继续发力,带领沪指上攻,估值修复性的补涨行情明显。总体来说,A股运行到3000点关口之后,上行压力逐步加大,多空的博弈也进入白热化,比较好的方面是市场从之前的存量博弈状态进入到增量资金开始入场博弈的状态。短期股指还具备上行的空间和动能。

当然了,权重板块才是后期股指能否突破上行的关键,近期权重轮番发力,中小创进入整理,补涨的估值修复行情替代了之前炒成长股的逻辑。操作上,还是要将重心放在低估值的质优权重板块为宜,如果行情启动,权重股仍具备相当的上升空间,而且当前整个市场的资金风险偏好已经在逐步增加。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