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中国梦·静海之夜”活动在英国伦敦温布尔登举行


来源:华龙网

(记者袁广齐 通讯员于跃李立娜)当地时间6月30日,由中国网球协会、静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静海区体育局、区投资促进局和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APG公司协办的2016“网球中国梦·静海之夜”主题活动在英国伦敦温布尔登成功举办。ITF、WTA、ATP等国际网球组织官员一同出席活动。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玲蔚在致辞中与各界网球人士分享了“网球中国梦”的追逐之路,回顾了中国网球发展的历程。静海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秋天,首

【摘要】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玲蔚在致辞中与各界网球人士分享了“网球中国梦”的追逐之路,回顾了中国网球发展的历程。将充分依托网球运动及体育产业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强温布尔登与静海之间的合作交流,努力把天津静海打造成为“中国的温布尔登”,推动体育事业特别是网球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

(记者袁广齐 通讯员于跃李立娜)当地时间6月30日,由中国网球协会、静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静海区体育局、区投资促进局和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APG公司协办的2016“网球中国梦·静海之夜”主题活动在英国伦敦温布尔登成功举办。ITF、WTA、ATP等国际网球组织官员一同出席活动。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玲蔚在致辞中与各界网球人士分享了“网球中国梦”的追逐之路,回顾了中国网球发展的历程。静海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秋天,首届WTA天津公开赛在静海成功举办,不仅为静海为天津增色添彩,也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观赏世界高水平比赛的机会。这充分体现了静海创新、包容、开放的城市性格,标志着网球已经成为静海向世界展示靓丽对外形象的一张新名片。天津健康产业园具备承办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的能力,愿与更多的国际体育组织合作,加强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和国际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将充分依托网球运动及体育产业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强温布尔登与静海之间的合作交流,努力把天津静海打造成为“中国的温布尔登”,推动体育事业特别是网球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