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人梦之瓶”亮相英国 黄晓明杨颖夫妇参与


来源:华龙网

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名人梦之瓶”,成为伦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VisitLondon 摄中新网伦敦7月17日电 (记者周兆军)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新作《吹梦巨人》即将在英国上映。影片上映前,一个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吹梦巨人》名人梦之瓶”在英国启动。中国著名演员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夫妇受邀参与“名人梦之瓶”的设计,与众多来自英国和好莱坞的演艺界、体育界以及商界明星、名人一起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呈现他们的梦想。为了纪念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诞辰100周年,并

【摘要】 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名人梦之瓶”,成为伦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影片上映前,一个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吹梦巨人》名人梦之瓶”在英国启动。“名人梦之瓶”亮相伦敦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

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名人梦之瓶”,成为伦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VisitLondon 摄中新网伦敦7月17日电 (记者周兆军)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新作《吹梦巨人》即将在英国上映。影片上映前,一个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吹梦巨人》名人梦之瓶”在英国启动。中国著名演员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夫妇受邀参与“名人梦之瓶”的设计,与众多来自英国和好莱坞的演艺界、体育界以及商界明星、名人一起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呈现他们的梦想。为了纪念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诞辰100周年,并庆祝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吹梦巨人》的上映,包括导演斯皮尔伯格、英国演员马克·里朗斯、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殿下、史蒂芬·霍金教授以及超模姐妹花迪瓦伊姐妹在内的来自英国和好莱坞的演艺界、体育界以及商界明星、名人将共同参与一项儿童公益慈善活动,把他们的梦想分别装入属于他们自己的巨型玻璃瓶中,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帮助世界各地需要关爱和支助的困境儿童。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黄晓明和杨颖参与设计,这对在中国被评为“最具慈善影响力”的伉俪也和大家分享他们的梦想。

“名人梦之瓶”亮相伦敦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VisitLondon摄

“《吹梦巨人》名人梦之瓶”是由联合利华支持推出的一个富有独特创意的公共艺术装置项目。全球50位名人的童年梦想将由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以雕塑的形式进行呈现,并分别置于高六英尺的玻璃瓶内,这些富有奇思妙想的创意雕塑瓶会以艺术品展览的形式被放置于伦敦标志性景点及英国各地进行展出,游客和当地居民可以在今年夏天一睹它们的真容。作为电影《吹梦巨人》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儿时的梦想是拥有世界上所有的糖果,并且生活在充满糖果世界里的孩子不会因为糖吃得太多而生病。导演将他的“梦之瓶”取名为“甜蜜的梦”,并亲自设计自己的“梦之瓶”,他的“梦之瓶”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展出。黄晓明和杨颖在谈到参与活动的感想时表示:“这次应伦敦旅游局的邀请设计‘梦之瓶’,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而且得知活动结束后,通过竞拍我们的‘梦之瓶’所筹得的善款将会用于支持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我们感到很开心。我们两个都很喜欢孩子,在中国专门成立‘关爱宝贝’公益基金就是想更好地去帮助儿童,愿我们的努力能令孩子们感受到一种爱的鼓励,从而更加勇敢地去追逐他们纯真无暇的梦想。”名人们的“梦之瓶”将会被放置于英国各地知名景点以及伦敦各大地标性建筑,例如格拉斯哥的现代艺术美术馆、曼彻斯特的洛瑞艺术中心、卡迪夫市中心的Hayes购物区、特拉法加广场、伦敦塔、莱斯特广场、哈罗德百货公司和碎片大厦等。(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