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中天范湉湉现身岛城为《天亮之前》造势


来源:华龙网

昨日下午,由陈正道监制、吴中天导演,杨子姗和郭富城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举行媒体看片会,之后首次执导剧情长片的吴中天偕片中主演范湉湉与影迷互动。通常来说,一个导演的银幕处女作往往是自己擅长并且喜欢的题材,但对吴中天来说,《天亮之前》就像是一个命题作文。监制陈正道给了他这个本子之后,吴中天认为可以一试。“职业导演和作者导演完全是两种思维。我拍的30分钟短片或者像《路边野餐》那样的作者型电影,是可以不拘泥于形式的。但如果我想成为一名职业导演,就不能只用一种武器。职业导演必须

【摘要】 昨日下午,由陈正道监制、吴中天导演,杨子姗和郭富城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 《天亮之前》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举行媒体看片会,之后首次执导剧情长片的吴中天偕片中主演范湉湉与影迷互动。

昨日下午,由陈正道监制、吴中天导演,杨子姗和郭富城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举行媒体看片会,之后首次执导剧情长片的吴中天偕片中主演范湉湉与影迷互动。通常来说,一个导演的银幕处女作往往是自己擅长并且喜欢的题材,但对吴中天来说,《天亮之前》就像是一个命题作文。监制陈正道给了他这个本子之后,吴中天认为可以一试。“职业导演和作者导演完全是两种思维。我拍的30分钟短片或者像《路边野餐》那样的作者型电影,是可以不拘泥于形式的。但如果我想成为一名职业导演,就不能只用一种武器。职业导演必须尝试各种可能性,现在有人找我拍类型片,我就试试看,而不能因为害怕拍不好就放弃。”吴中天说。片中,以青春片出道成名的杨子姗饰演一个风尘女子,与郭富城饰演的网名“赌徒”之间产生了感情。吴中天坦承,之前几站路演也有人认为杨子姗的气质不适合演一个风尘女子——“那你告诉我风尘女子该是什么样?难道律师就该戴眼镜、黑道分子不能衣着光鲜吗?”吴中天反问说。范湉湉因为录制火爆网络的《奇葩说》而成为网红级人物,更因为言辞犀利赢得很多粉丝。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现在能回到演艺圈做一直想做的演员,不能说梦想成真,但只要等待、坚持,也就应了那句话——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过自己成名后不会改变自己。范湉湉表示,当演员也好,做综艺节目也罢,只是职业的不同。“这些都是让我感到快乐的工作,因此不管做什么,我都不会说违心的话。未来工作可能会更多在演艺圈,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工作重心的变化而对我的看法改变,我希望自己永远是最初的那个范湉湉,是大家喜欢的那个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