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会玩一个点玩一天 回光难掩颓势


来源:凤凰财经

周三基本商品市场都是弱势窄幅震荡,相对来说,化工品还显得强势一些,pp居然开盘秒击8300上方,但是很快打压下去,跑路疯狂,整体还是穷途末路的走势,黑色系下跌中继的窄幅波动,金属镍昨天多单平在较高点,今天便开始回调,农产品粕类继续弱势,但是下跌也比较难做,横盘磨耐心,耐不住寂寞的刚走就跳水,等你巴巴的跑回来又开始震荡反抽,因此总的来说,把握住方向,就等待,不追涨杀跌。

主要看我们的pp持仓,目前是8130的单边空单持有,早盘基本平开,不知道受到昨天橡胶上涨的带动,出现异常快拉,但是看看塑料,橡胶其他化工品都安好,同时仓位很轻,也就没管,居然最高达到8332,k线都难以显示出来,当然很快就幺蛾子出尽落下,更体现跑路的快速,因此回到正常节奏,也就持有空单看戏,一路震荡小碎步下滑,午后基本贴合均价进行小幅波动,收盘价格仅比开盘价上涨一个点,日线收冲高回落大上引线的十字星,六十分钟继续处于六十日线下方,还是偏空,因此空单继续持有。

昨天还建议的超买棉花做空,今天获利丰厚,最大下跌近700点,接近跌停的幅度,尾盘回收靠近均价,但是整体依旧处于空头掌控,因此我们昨天建议进场的空单可继续持有。

 

后市预判:大宗商品整体空头较强,但是下跌也有节奏,不是一步到位,一步三回头在所难免,要么选择高位超买的,占领高地耐心等待,棉花,pp都算是;要么就选择下跌c段的,粕类比较觉得属于此种,而下跌中断反复较多,且合约较小的黑色系把握难度较大,建议多看少动。Pp目前空单持有,止损依旧是8220的有效突破。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