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红杉优幼联盟成立


来源:华龙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刚)红杉,内蕴强大生命力;优幼,连接一切成长力量。日前,北京红杉优幼联盟项目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幼教投资人和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专业幼教服务平台的诞生,重新定义共享经济时代的产业模式,打造中国幼教行业蓬勃生长的新势力。据了解,随着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持续推进,我国幼教产业的格局正在悄悄发生着变化:幼儿园总量不断增长,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将达到80%左右;同时教育质量的重要性日益凸显,《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在教育工作部署中首次将“更高质量”放在“更加公平”之前

【摘要】史燕来介绍,国际化、品牌化、集团化是红黄蓝的重要发展战略,而北京红杉优幼联盟是红黄蓝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集团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红杉优幼联盟追求国际化视野、生态化服务和实用型方案,通过提供课程、产品、师资、管理、培训等多业态合作和多维度服务,帮助园所提升教育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办园特色,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全国100多位幼教投资人和行业精英出席发布会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介绍红杉优幼联盟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刚)红杉,内蕴强大生命力;优幼,连接一切成长力量。日前,北京红杉优幼联盟项目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幼教投资人和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专业幼教服务平台的诞生,重新定义共享经济时代的产业模式,打造中国幼教行业蓬勃生长的新势力。据了解,随着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持续推进,我国幼教产业的格局正在悄悄发生着变化:幼儿园总量不断增长,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将达到80%左右;同时教育质量的重要性日益凸显,《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在教育工作部署中首次将“更高质量”放在“更加公平”之前。行业迅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中小型幼儿园受限于发展的方向和空间,在专业性和市场化方面缺少有效支持,面临着生源、师资、管理、课程、研发等方面的问题。“如何才能让更多的园所优质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适合的爱与教育?”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经常向自己的内心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在她看来,仅仅依靠红黄蓝的几百家幼儿园是远远不够的。红黄蓝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连接一切有助于园所发展和孩子成长的力量,为幼儿园发展注入“芯”动力,推动幼教产业不断升级。史燕来介绍,国际化、品牌化、集团化是红黄蓝的重要发展战略,而北京红杉优幼联盟是红黄蓝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集团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红杉优幼联盟依托红黄蓝强大的综合实力和成功经验,携手国内外知名的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简单易行、创新高质的专业幼教服务平台,为广大中小型幼儿园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红黄蓝专注儿童教育18年,先后打造了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育儿、青田优品、芭拉乌拉、叮咚老师等品牌,成功搭建园所、家庭、社会和谐互动的“教育金三角”,在300多个城市拥有1200多家亲子园和300多家高品质幼儿园,聚合中国广阔的0-6岁婴幼儿家庭用户群。所有的成长都是由内而外,内在式成长产生外延式连接。北京红杉优幼联盟追求国际化视野、生态化服务和实用型方案,通过提供课程、产品、师资、管理、培训等多业态合作和多维度服务,帮助园所提升教育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办园特色,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