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当油光美人 夏天用什么底妆才好?


来源:华龙网

美丽问答读者奇幻兔:“荟荟,夏天用什么底妆比较好嘛?”彩妆编辑:“总结起来有两点:第一是轻薄;第二是控油。详见以下分析。”夏季为什么要选择轻薄的底妆。很简单,总的来说夏季是皮肤负担相当重的一个季节:高温会使得皮脂腺加快分泌;强烈的阳光照射容易造成不易察觉的角质伤害与敏感;而大量排汗的排出油脂又使得皮肤的毛孔增大。此时,如果底妆过于厚重,各种痘痘和皮肤炎症有了爆发的契机咯!所以,从皮肤健康的角度出发,夏季的底妆还是以轻薄透气为主要诉求。而具体到上底妆的选择上,夏季推荐使用气垫类的BB和CC霜。一方面,多效

【摘要】 从皮肤健康的角度出发,夏季的底妆还是以轻薄透气为主要诉求。而具体到上底妆的选择上,夏季推荐使用气垫类的BB和CC霜。”姑娘们,对于底妆来说,调整肤色和质地是最主要的功能,盖痘印和斑点,请找遮瑕膏或者遮瑕笔呗!

美丽问答读者奇幻兔:“荟荟,夏天用什么底妆比较好嘛?”彩妆编辑:“总结起来有两点:第一是轻薄;第二是控油。详见以下分析。”夏季为什么要选择轻薄的底妆。很简单,总的来说夏季是皮肤负担相当重的一个季节:高温会使得皮脂腺加快分泌;强烈的阳光照射容易造成不易察觉的角质伤害与敏感;而大量排汗的排出油脂又使得皮肤的毛孔增大。此时,如果底妆过于厚重,各种痘痘和皮肤炎症有了爆发的契机咯!所以,从皮肤健康的角度出发,夏季的底妆还是以轻薄透气为主要诉求。而具体到上底妆的选择上,夏季推荐使用气垫类的BB和CC霜。一方面,多效合一,不用一层一层往脸上叠加;尤其是BB霜和CC霜大多自带较高的防晒指数,是夏天防晒的有力补充和最佳补妆工具;另一方面,通过气垫的处理,这类产品在脸上都会呈现出比较轻薄的质地,这种清爽感也十分适合夏天。而关于控油就相对复杂一些。对于妆容的持久度有特别高的要求,首先可以通过有控油作用的妆前乳收敛毛孔,为后续的底妆打下一个相对好的基础;粉底的步骤也可以选择有防水防油特点的底妆产品;最后再用散粉定妆,一步步地稳扎稳打来达到控油和妆容持久的效果。而对于大多数通勤需要,方便补妆,对妆容的持久性没有高要求的,炎炎夏日里特别推荐在隔离和防晒的步骤之后,直接用粉饼或者蜜粉来完成简单的底妆即可。因为相比起所有的液体粉底,粉质的底妆对皮肤带来的负担是最轻的,同时粉体还可以直接起到吸附油脂的作用达到控油的效果呢!可能有宝宝要问:“轻薄的产品或者粉饼,盖不住脸上的痘印和斑点怎么办呀?”姑娘们,对于底妆来说,调整肤色和质地是最主要的功能,盖痘印和斑点,请找遮瑕膏或者遮瑕笔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