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势擒牛股 亲授抓板秘籍!


来源:凤凰财经

 

经过21日的反弹之后,今日市场再度回调,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沪指失守10日线和5日线,逼近3000点大关。不过,优投顾今日提示的量子通信、云计算等等板块还是表现不错,位居涨幅榜前列。云计算等等板块还是表现不错,位居涨幅榜前列。尤其是优投顾多次提示过的量子通信,本周已多次高居涨幅榜。订阅优投顾,大势牛股一手掌握!

  

个股方面,优投顾今日同样收获颇丰,部分案例如下:

个股解析栏目提示的东方园林(最高涨幅8.02%)订阅优投顾,查看最新牛股妖王。

  

人气妖星栏目提示的新大洲A(最高涨幅8.19%)

  

杠杆之声栏目提示的长江投资(最高涨幅9.83%)

  

此外,日前提示过的个股,在今日大盘收阴之时,也有不错表现,部分案例如下:订阅优投顾,查看最新牛股妖王。

个股解析栏目7月21日提示的东旭光电(最高涨幅10.02%)

  

研出必行栏目7月19日提示的中信国安(最高涨幅10.00%)

  

谍报审阅栏目于7月19日提示的大富科技(最高涨幅8.31%)

  

交易王牌栏目于7月18日提示的浙大网新(最高涨幅7.68%)。

  

在市场出现缩量震荡横盘整理格局中,缺乏专业知识储备和投资技巧的投资者赚钱将会越发困难,收益数字说明优投顾有最专业的投研团队,一直以来对大盘走势精准把握,不遗余力提示机会、规避风险。最新人气主题的龙头股、概念股在哪里?敬请订阅优投顾!

大盘震荡收跌,牛股照抓不误!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