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回应证监会谴责:接受批评 积极改进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07月22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今日从万科获悉,公司对证监会发言人今日的表态作出如下回应:

1、已经注意到监管部门的意见,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我们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进工作;

2、感谢监管部门对万科股权事件的持续关注,我们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并根据调查工作的进展,及时向公众披露相关信息;

3、今后,万科将继续做好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和汇报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万科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受益于中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与协商,推动事件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希望为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状大,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在今日稍早前举行的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日前从网上关注到万科发布的举报信,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基金业协会分别收到书面报告,对此,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已展开调查,并对万科未履行决策程序并且向非指定媒体发布重大信息等违法行为予以警示。邓舸表示,证监会正密切关注各方言行,万科股权之争,已经引起社会关注,万科股东与管理层未拿出有诚意解决方案,并且致中小股东利益不顾,证监会对管理层及相关股东进行谴责。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