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Pmoney母公司公布半年报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22日消息,自称因市场推广力度过猛,PPmoney母公司从盈利转向巨亏。

7月22日消息,自称因市场推广力度过猛,PPmoney母公司从盈利转向巨亏。

近日,PPmoney母公司万惠金科公布了201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800至-300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4万元,同比去年由盈转亏。

报告称,2015年11月其收购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就是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的运营主体100%股权,合并报表范围扩大。

万惠金科上半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是,第一季度子公司万惠投资(PPmoney)消费金融业务拓展以及市场推广投放较大,故上半年业绩处于亏损状态。报告称,第二季度公司业务稳步发展,已经处于盈利状态。

PPmoney在推广方面确实下了“血本”,在刚刚结束的朗迪等峰会上PPmoney都是赞助企业,此外有百度专区推广,媒体广告等。

万惠金科在公告中表示,基于对消费金融业务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未来将继续积极拓展该项业务。

消费金融获得行业热捧之后,PPmoney万惠,其也开始进入这一领域,看中的是个人小额信贷资产。根据报道,其从个人信贷切入,向消费金融延伸,逐步渗透到车贷、3C消费等场景,其中,针对年轻人群体的3C消费分期为主打产品。

此前,有媒体发表文章质疑PPmoney平台运营数据与万惠金科2015年年度报告与披露存在不一致,并质疑其项目标的的真实性等问题,万惠金科于6月20日发布了《关于有关媒体不实报道的澄清报告》。

回应称PPmoney官网披露的新增注册人数为468.69万人和万惠金科2015年年报披露的新增注册人数为272.40万人,二者存在差异的原因是由于统计口径不一致所致。PPmoney官网披露的注册用户是指仅完成了注册操作的用户,而2015年年报数据是注册后进行了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的用户。

对于项目标的的真实性,万惠金科表示,报道所指PPmoney平台上发布的交易项目中的关键信息被打上马赛克,进而质疑项目的真实性,根据2015 年12月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于保护用户隐私及商业机密的需要,PPmoney平台设计为在面向不特定公众浏览权限时,会对平台发布的项目关键信息做部分遮挡处理;在面向PPmoney平台的投资用户时,只要成功投资了该项目,则可以查看到所投项目的完整信息。

来源:互联网金融电讯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