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美股将迎大牛市 标普500有望破240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股市又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标普500指数周五收盘点数创下记录新高,但仍有一位华尔街策略师预期,下一个突破口可能是高出许多的2400点。

新闻配图

(凤凰iMarkets编译自市场观察网站)股市又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标普500指数周五收盘点数创下记录新高,但仍有一位华尔街策略师预期,下一个突破口可能是高出许多的2400点。

BTIG市场技术人员凯蒂-斯托克顿在接受MarketWatch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大盘基准指数有望在未来6至9个月内实现长期目标——2400点,这个点数较目前的2175.03点高大约10%。斯托克顿称,基于她的分析,在她绘制的技术性表格上已经没有什么因素会阻止该指数进一步上涨。

英国退欧令市场遭遇溃败,之后标普500指数慢慢恢复,继7月8日好于预期的就业报告发布后,该指数开始飙升。据悉,该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新增28.7万份工作。

二十多次的超越重要心理线2100点的尝试失败令市场参与者们预期为负,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但斯托克顿表示,连续两个周五的收盘点数超过2135点,使她对标普500指数将进一步上涨抱有信心。

下图显示了2012年至2016年标普500指数波动情况。

标普500指数趋势图(2012-2016年)

斯托克顿就上述图表解释如下——“如果大家测量一下标普500指数自2015年初以来显现出来的波动的宽度,并且预期它将向上突破2135点,那么大家就会得到一个技术性的点数目标——约2400点。”

她还警告称:“我并不指望它直线上涨,因为它在8月的某个时候将出现回落,而8月将会是一个震荡幅度较大的月份,会跌落到低位。”

并非每一个人都预期标普500指数将大幅上涨。

TD Ameritrade的首席市场策略师J.J.基纳汉告诉市场观察网站,从标普500指数期权合约有关的行动方面看,该指数在2016年底前涨至2400点的可能性仅有10%。基纳汉称,如果大家想要持有看涨的前景,那么一个更好的预期是2250点,即使实现这一预期可能性也仅为40%。

基纳汉表示,好于预期的收益在股市乐观主义的传播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还指出,目前交易量较少,许多投资者和交易商进入了夏季休假期。他补充说:“但其实我们做得并没有人们想得那么糟。”

无论如何,上周五的动向是牛市迹象之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已经收回了部分周四丧失的失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了2016年最高收盘点数——5100.16点。(双刀)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