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墨烯技术获重大突破 2股今日望暴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台使用石墨烯作为身材料的汽车于7月22日在曼彻斯特亮相!这辆汽车的车身中使用了石墨烯材料,这种材料强度是钢的200倍。

分析认为,石墨烯汽车是石墨烯材料如何用来提高现有产品性能一个很好的例子,石墨烯终于有了一个真正世界级影响的应用。目前全球石墨烯年产能已达到百吨级,机构预计未来五年到十年,石墨烯年产能将达到千吨级。到2020年,石墨烯产业化规模将取得突破。其中,新能源市场规模将突破534亿元,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将突破372亿元,电子信息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67亿元。

机构建议关注正泰电器中国宝安

重磅推荐:凤凰炒股大赛7月实盘赛+模拟赛火热进行中,大赛6月发出16万现金奖,共95人获奖,头名独享2万元,第四季炒股大赛奖金大爆发,报名参赛赢取8000万实盘资金+100万现金。

研报

正泰电器

公司公告,控股子公司“新池新能源科技”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产研一体,在新能源材料石墨烯技术以及储能电池领域开展全方位的研产合作。具体涉及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先进电极材料、动力能源、高储能电池等。基于公司目前所进行的一系列布局,我们认为公司正在向能源互联网(光伏、新能源车电池、储能、售电)和工业4.0 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维持买入-A 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6 年-2018 年EPS 分别为1.23/1.29/1.40 元(均考虑增发摊薄), 6 个月目标价30.5 元,对应600 亿市值。[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宝安

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万鑫石墨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 年12 月11 日与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北大-宝安烯碳科技联合实验室” ,从技术可行性层面分析,本协议研究团队负责人北京大学刘忠范院士为碳材料领域知名专家,近期领导的研究团队利用化学气相沉积的方法,通过优化生长条件,在玻璃表面成功地实现了石墨烯的直接生长, 世界瞩目。团队掌握核心技术,相信在未来可大力推进石墨烯的产业化进程,标志公司在石墨烯研究方面有进一步进展,预计2015-2017 年公司EPS 分别为0.55 元, 0.26 元和0.31 元,对应今年PE 为21 倍,维持强烈推荐-A 评级。[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