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尾微翘 为明日释放何种信号?


来源:凤凰财经

 

沪深两市周一双双小幅低开,早盘在石墨烯板块的带动下其他板块纷纷异动,指数震荡走高,不过好景不长空方频频发力,市场除了石墨烯板块以外的其他板块均未出现持续性的上扬,前期热门板块午后现补跌行情,股指午后明显走弱。创业板率先翻绿。截止收盘,沪指微幅翻红收3015.83点涨幅0.1%,创业板小幅翻绿收2245.89,跌幅0.18%。盘尾微微翘起,是为明日释放何种信号?查看优投顾研究员最新观点

  

在此震荡行情下,优投顾依旧能创造出不凡的成绩(点击查看优投顾今日战绩

截至今日收盘,指数依旧延续窄幅震荡,并在3000点上方震荡达9个交易日。热点的频繁轮动,资金的后继无力,导致大盘不能在上攻3000点后穿破上方压力位3097点。增量资金尚未入场,而存量资金由于管理层的高压政策,有存在离场的趋势。如今指数已经接近变盘期。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技术上看,三大股指早盘再次杀跌,随后小幅拉起,股指连续的震荡盘整使得多头的信心逐渐衰弱,加之短期依然面临筹码密集的压力位置,二十日线和3000点整数关口或将对其形成支撑。操作上来看,稳健型投资者要关注的超跌业绩优良股和中报预增股,适时选择伏击等待热点轮动。一键订阅,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和更多操作方式

板块方面,优投顾今日提到的石墨烯、电子竞技、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备选金股栏目提示的华兰生物(最高涨幅达6.85%)

  

公告淘金栏目提示的华资实业(最高涨幅达10.01%),ST新集(涨停)

  

查看更多优投顾精彩战绩,不错过财富增长的机会,一键订阅

交易王牌栏目提示的广生堂(最高涨幅达5.95%)

  

谍报审阅栏目提示的卓翼科技(最高涨幅达9.59%)

  

查看更多优投顾精彩战绩,不错过财富增长的机会,一键订阅

消息方面,23-24日召开的G20第三次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8日29日美联储及日本央行将分别公布利率决议。前者会对人民币汇率产生一定影响,预计会后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的可能性居大;后者出现黑天鹅事件的可能性不大,美联储7月加息基本不可能,但释放鹰派信号成为大概率事件,是重磅的当属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如果继续方式货币政策,可能会进一步刺激全球风险偏好的提升。

国内,一个是财政部长楼继伟就地产税制改革喊话,优品研究员认为,这是帮助我们厘清中期趋势的一个依仗。从跨年的角度看,到2017年上半年,地产可能会和股市再度形成翘班效应。

此外一个就是监管方面的动态,从近期的监管动向来看,“手伸到脸上”的高压态势愈发明显,完全脱离价值面的春概念炒作,前期妖股、次新股、热门概念股的连续涨停就是监管层的信号,导致当前市场敢死队人心惶惶,多股站上涨停去不见敢死队身影,上周五(22日)这一迹象尤为明显。

在市场出现缩量震荡横盘整理格局中,缺乏专业知识储备和投资技巧的投资者赚钱将会越发困难,收益数字说明优投顾有最专业的投研团队,一直以来对大盘走势精准把握,不遗余力提示机会、规避风险。我们为投资者提示的单只个股若您及时关注,并买进,仅在近四个交易日内便可获得最高涨幅达32.82%的收益!一键订阅,提前埋伏是王道!

最新人气主题的龙头股、概念股在哪里?敬请订阅优投顾!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