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自贸区成绩单亮眼 2股有望暴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天津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改革发展最新成果。自去年4月21日挂牌至今,天津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90项分解任务全部启动实施,两批175项制度创新举措有141项已落地实施,占总量的81%。其中,“金改30条”70%的政策已落地,《天津自贸试验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方案》也已启动实施。

分析认为,随着各项创新举措的落地实施,改革开放红利不断释放。自贸试验区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显著提升,双向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其间,天津获批全国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和综合试验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并与海关总署全国版系统成功对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加强。

机构建议关注天海投资、天津松江

重磅推荐:凤凰炒股大赛7月实盘赛+模拟赛火热进行中,大赛6月发出16万现金奖,共95人获奖,头名独享2万元,第四季炒股大赛奖金大爆发,报名参赛赢取8000万实盘资金+100万现金。

研报

天海投资

天海投资7月5日公告,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联合投资和银行借款共计约60.09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IT分销商IMI100%股权,联合投资方为国华人寿。其中,公司自有资金为87 亿元,联合投资方国华人寿投资金额为40 亿元,剩余部分为银行借款。本次交易完成后,IMI 成为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将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实现公司主业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大幅提高上市公司的价值,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此外,本次收购将快速建立国际市场对于上市公司的认知度,大大提升上市公司的国际影响力,实现上市公司的国际化。预计2016-2018 年EPS 分别为0.69 元,0.73 元和0.80 元,首次覆盖并给予“强烈推荐”评级。[国联证券]

天津松江

公司房地产已形成沿干线区域开发中高端大盘模式。除保持天津环郊竞争优势外,公司还通过大股东优势拓展外地项目,未来公司将重视区域和产品类型的均衡发展。目前公司项目储备权益建面337 万平,可满足未来三年开发。目前,公司正积极向融资租赁、医疗健康和股权投资拓展。目前,公司的RNAV 是8.13 元/股。截至4 月21 日,公司收盘于5.77 元/股。预计公司2016、2017 年EPS在0.15 和0.25 元,对应PE 分别为38.5 倍和23.1 倍。考虑公司业务情况,给予公司RNAV 约9 折的6 个月目标价,即7.32 元,调高至“增持”评级。[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