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交所:银河生物停牌期间未及时披露重组进展


来源:万得资讯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深交所7月25日发布监管函称,2015年6月30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申请股票停牌。9月22日,以本次募投项目主要是与境外公司重大合作和国内药企股权收购为由申请继续停牌,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累计停牌达四个半月后,于11月18日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51 亿元。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不涉及重大资产购买,募集资金涉及股权收购的金额为1.13 亿元,仅占募集资金总额的1.5%。公司停牌进展公告披露内容不准确,导致公司股票长期停牌。

2016年1月12日,公司再次以筹划重大事项为由申请股票停牌。1月19日,进入重组停牌程序。3月25日,公司披露称本次重组涉及收购广西新鸿基汇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暨南宁凤岭医院项目(以下简称“凤岭医院”)、美国昂科免疫公司股权收购项目(以下简称“美国昂科”)等。由于相关事项较为复杂,谈判或审批事项耗时较长,所以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随后的重组进展公告中,公司对于上述项目未披露任何进展情况。7月12日,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组公告称,因凤岭医院存在诉讼情况,美国昂科已发行金融工具估值水平与公司增资成本存在较大差异,收购条件尚不成熟,终止筹划重组事项。

标的资产的诉讼、已发行金融工具估值情况属于尽职调查内容,应当在公司及相关中介结构发现相关事项时及时披露,并审慎考虑继续筹划重组事项的可行性。但公司在停牌期间未披露任何进展情况,导致公司股票长期停牌,直至累计停牌达六个月才将相关情况予以披露,并终止筹划重组事项,严重影响了股东的正常交易权利。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