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三大股指高台跳水 创业板暴跌近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27日两市小幅跳高开盘,之后便冲高回落,10点30分之后出现一波跳水,临近尾盘出现暴跌,截止上午收盘,上证综指午盘跌1.62%报3000.79点,深证成指跌2.8%,中小板指数跌2.83%,创业板指跌3.96%。

盘面上看,西安自贸区、石墨烯、碳纤维、黄金、广东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跌停榜上,次新股表现不佳,领跌市场,个股上,尤洛卡、辰安科技、金字火腿等10余只个股涨停,冀凯股份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因欺诈发行进入退市整理期的*欣泰,今日早盘迅速打开跌停至涨停,集合竞价出现16.9万手抄底,金额近7000万,换手达18.7%。连续12个跌停的*欣泰开盘便打开了跌停,随后更出现了涨停的戏剧性一幕。

国都证券认为,从昨日盘面看,昨日市场发力上涨站上3050点,各板块出现普涨格局,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成为隐患,市场恐难有持续上涨能力。建议投资者以3050点为界尝试高抛低吸,不要盲目冲动。板块方面看好、国企改革(上海本地股)、增强现实(AR)概念、中报业绩预增个股。

东兴证券分析师郑闵钢和范子铭则比较悲观,其指出,近期板块及主题轮动靠场内资金自发推动,存量博弈的情况依旧。热点轮转加速的情况下,赚钱效应减少。同时在缺乏强势题材和蓝筹板块引领下,市场进一步走升遇到较大阻力。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