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两大风险拦路 市场恐有不测风云


来源:凤凰财经

早盘上证指数维持在3050点一带震荡整理,10:50过后券商股走低,指数跳水,30分钟级别形成下跌趋势。题材热点的炒作短期仍会受到监管,资金不会再一味的盲目追风,风格明显谨慎,市场人气持续下降日内须关注上证指数在3020点附近的支撑。

源达投顾

早盘上证指数维持在3050点一带震荡整理,10:50过后券商股走低,指数跳水,30分钟级别形成下跌趋势。创业板一开盘便震荡走弱,分时线单边下行,次新股在经过昨日的缩量反抽后,今日继续下挫,板块跌幅居前,日线图上的K线,形成空放炮的看跌形态,短期继续下调走势仍将延续。题材热点的炒作短期仍会受到监管,资金不会再一味的盲目追风,风格明显谨慎,市场人气持续下降日内须关注上证指数在3020点附近的支撑。

两大风险拦路,指数恐有不测风云

本周市场走势即将进入下半场,受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影响,指数回调的风险加大,美联储周四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以维持不变居多,但在结果出来以前,仍需要耐心谨慎,不可操之过急。而另一大风险则来自日本央行在周五能否做出扩张它的货币刺激政策,也就是能否批准“直升机撒钱”,从日元近两天的动荡来看,似乎显示刺激规模尚不足预期,我们认为不论规模大小,日本央行的货币刺激政策势在必行,这将进一步影响人民币汇率的稳定,导致动荡加剧,进而导致资本在配置人民币资产方面将采取谨慎保守性的策略,导致股市不振。因此,在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的时候,依然要警惕指数的突然回落,当下还是要谨慎为上,仍维持高抛低吸减持估值偏离较大的个股。

监管发力,创业板很受伤

近期监管层不断加码对股价异常波动的监管力度,落实贯彻全面监管、从严监管,通过约谈、发函、停牌核查、出台监管新规等措施,严控市场的炒作行为,严厉打击内幕交易、操纵股价的行为,并保持高压态势。深交所和上交所也发布一些具体的股价异常行为的控制和监管规定,包括尾盘虚假申报延续涨跌停板、给题材热点的炒作降温等等,突显本届监管层的从严监管的态度和决心。市场方面的反应也比较激烈,石墨烯板块迅速降温已经连日调整,次新股剧烈波动,今日再次大幅下挫,导致创业板指今日单边下行,快速走低,失守20日均线,抹去昨日涨幅。其实,监管力度的加大是为了使市场健康的发展,引导投资者取向价值投资,而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有利于市场的长远发展,只不过市场反应比较剧烈,短期指数维持震荡,重心有下移的可能。下方支撑可关注2200点。

源达午评:今日创业板盘中出现杀跌现象,次新股集体重挫,资金避险出逃,虽然*欣泰从跌停直线打到涨停,对市场参与者的信心有所刺激,但涨停后不排除借机出逃,后市有继续阴跌的风险,提醒投资者切勿盲目参与,短期市场回调风险加大,短线投资者可考虑逢高减仓,精心筛选业绩平稳,基本面向好,有政策支撑的二线蓝筹,国企改革概念有望得到资金的轮换的下一版图,可积极关注,等待回补时机。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