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样才能抓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度杀跌,个股大面积杀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91%,深证成指下跌4.11%,创业板指下跌5.45%,两市全天成交8068.9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收盘时增加3217.69亿元。

优品研究员认为:虽然中阳线表明大盘的走势稳中向好,但短期内还应保持一定的谨慎。

  

板块方面,公交、国企改革涨幅居前,新材料、次新股成重灾区。

优投顾盘前研报提示的国企改革、机场航空板块,表现较抗跌,成为对抗指数下跌的关键力量。一键订阅,追寻妖股踪迹

  

  优投顾7月27日研报截图

交易王牌栏目提示的个股华东数控在盘中微幅下跌,在大盘暴跌时逆势上涨一度到9.7%,后小幅回调至收盘报涨幅8.65%高居沪深涨幅排行榜,表现抢眼。后期行情,点击查阅

  

优投顾7月27日研报截图

  

华东数控(002248)7月27日走势

逆势涨停个股揭晓:

在7月27日的研报中,优投顾优品研究员重磅提示个股精研的人福医药(600079),该股在大盘暴跌的状态下虽有小幅开板,但在盘尾依旧坚强的站在了涨停板上,表现抢眼!查看该股后期走势

  

7月27日个股精研截图7月27日人福医药(600079)走势

  

在市场出现缩量震荡横盘整理格局中,缺乏专业知识储备和投资技巧的投资者赚钱将会越发困难,收益数字说明优投顾有最专业的投研团队,一直以来对大盘走势精准把握,不遗余力提示机会、规避风险。我们为投资者提示的单只个股若您及时关注,并买进,仅在近四个交易日内便可获得最高涨幅达32.82%的收益!

最新人气主题的龙头股、概念股在哪里?敬请订阅优投顾!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