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易收入重挫削弱公司盈利 德意志银行或加大减支力度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暗示,在交易收入重挫以及与裁员相关的成本几乎抹去了第二季度利润之后,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或将加大力度削减成本。德银股价下跌。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暗示,在交易收入重挫以及与裁员相关的成本几乎抹去了第二季度利润之后,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或将加大力度削减成本。德银股价下跌。

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周三在声明中表示,第二季净利润降至1800万欧元(20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7.96亿欧元。彭博汇编的11位分析师的平均预估为亏损2200万欧元。

现年55岁的Cryan一直在削减风险资产,冻结股息支付,并裁员约9,000人,以提振资本水平,扭转股价暴跌趋势。虽然他表示2016年为调整的尖峰年份,但由于法律成本攀升、利率水平位于纪录低点以及市场波动,都造成Cryan的任务难上加难;同时英国公投决定退欧造成经济前景不明,并且可能拖累整个欧洲地区的交易业务。

“虽然我们的业绩体现了正在经历持续的重组,但我们对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Cryan在声明中表示。“如果当前疲软的经济环境持续下去,我们需要在重组的时间框架和强度方面更加大胆。”

截至法兰克福时间11:50,德银股价下滑4.6%至12.27欧元。公司股价今年已累计下挫约45%。德银的市价与有形账面价值之比为全球九大投行的最低水平,表明如果德银清算其资产,公司的价值低于投资者预期获得的价值。

各大银行第二季度的同比涨跌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