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特遭遇发展瓶颈 谷歌可能出手收购


来源:FX168财经网

如今推特风光不再,股价连年下滑,也许对谷歌来说现在是个不错的机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社交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推特显然也感受到了压力。

推特第二季度收入上涨20%至6.02亿美元,同比涨幅大大放缓。

同时,公司季度亏损同比下降2900万美元至1.07亿美元。

月活跃用户同比上涨3%至3.13亿。作为社交网站最重要的资源,这个速度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推特股价盘后重挫9%。

谷歌的梦中情人

在Snapchat和Instagram两家迅速崛起的社交平台夹击下,推特一直在努力吸引新用户,然而推出的措施目前来看收效甚微。

去年一直有传言称谷歌有意收购推特。Facebook在互联网领域的成功对谷歌已经形成了巨大的挑战,而谷歌多年来研发的社交产品却屡屡以失败告终。

事上在2009年,谷歌就表达过意向,只不过被年轻气盛的推特一口回绝。

如今推特风光不再,股价连年下滑,也许对谷歌来说现在是个不错的机会。

值得指出的是,上个月微软以262亿美元收购了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继续扩大自己在商务领域的影响力。

可以肯定的是,这场社交大战远远没有结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