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欣泰迎来第12个跌停 半日成交2725万


来源:凤凰财经

28日*欣泰又迎跌停,早盘开盘即跌停,报4.53%元,跌9.94%,逾24万手手封住卖盘。截止上午收盘成交2725万,换手大6.66%,这也是该股自复牌以来的第12个跌停了。

经历了连续11个跌停的*欣泰,在昨天上演了从跌停到涨停的神奇一幕,换手高达57%,今日早盘近25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昨日高位抢筹的投资者均悉数套牢。深交所昨日晚间再次郑重提醒,欣泰“一退到底”无法重新上市,投资者切忌盲目买入。

欣泰在周三午间发布了紧急提示风险,多位机构人士也都给出警告,无论今天走势如何,下一个交易日*欣泰会继续跌停,然而就算再涨停一天也“坚决不要碰”。需要注意的是,面临退市的*欣泰,已连续三周被深交所对重点监控。市场人士提醒,一直以来,市场上确实有不少进入风险警示板的股票被爆炒,但对于监管频频点名将“一退到底”,并且无法重新上市的*欣泰,希望投资者不要跟风炒作。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