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风险释放较多 波段区域重大支撑位曝光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航证券】

今日市场呈现为宽幅震荡的调整行情。

一个多星期之前,对于市场的表现出的萧条状态,天檀给出了明确的态度:创业板很难突破2300点阻力位;本周创业板在多重利空的作用下持续弱势,并于昨日出现暴跌行情,创业板指数更是在昨日运行至半年线附近,今日惯性走低击穿半年线,一举击穿中期趋势线,恐慌持续蔓延;目前的焦点在于,创业板是否在这次的连环利空打压下彻底消沉,我们态度有以下几点:

1、回顾上半年创业板的走势,总体属于横向震荡的过程,期间有多次中大阴线,还有几次是连续长阴向下,但最终都是拉了回来。

2、从技术面的周K线来看,创业板无论上半年如何折腾,指数都一直运行在120周均线上方,而且低点在不断上移,目前周K线已运行至2065点,也就是说在2070点上下再次形成底部区域的概率较大。

从目前市场的监管性质和级别来看,都与2015年6月份的去杠杆有本质区别,另外在一年多时间内市场的整体系统性风险已经消化不少,再次发生股灾的概率不大。同时,今日市场出现探底后的回升行情,亮点在于前期的龙头板块锂电池和次新股属于反弹的主力军,遗憾的是反弹力度较弱,说明市场彻底企稳需要一些时间。

总结一句话:创业板整体来说风险释放较多,虽然现在没有完全企稳,但2070点波段区域对该指数的支撑是强烈的,后期创业板如果出现急速下跌,重点关注此位置的有效性,更要关注新老热点板块的崛起情况。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