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趴隔空叫板北京瘫 吉克隽逸新姿势太奇葩


来源:华龙网

继“北京瘫”横空出世以来,葛大爷与“京城四瘫”可谓赚足眼球,今日却迎来了一大“劲敌”——“四川趴”,这位“隔空叫板者”正是女星吉克隽逸。这位来自四川的彝族妹子模仿起“国宝”大熊猫的姿势来有模有样,从肩背到脚与沙发做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双臂还自然下垂,被网友吐槽够“奇葩”。配文中提到:“北京瘫北京瘫,北京瘫完四川趴,四川趴四川趴四川……谁来扶我一把,起不来了!真的好巴适!”有网友为吉克的创意点赞:“又get到了新姿势,试了下果然巴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比起北京瘫,我就偏爱四川趴。”但也有网友毒舌点评:“

【摘要】 继“北京瘫”横空出世以来,葛大爷与“京城四瘫”可谓赚足眼球,今日却迎来了一大“劲敌”——“四川趴”,这位“隔空叫板者”正是女星吉克隽逸。”“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比起北京瘫,我就偏爱四川趴。

继“北京瘫”横空出世以来,葛大爷与“京城四瘫”可谓赚足眼球,今日却迎来了一大“劲敌”——“四川趴”,这位“隔空叫板者”正是女星吉克隽逸。这位来自四川的彝族妹子模仿起“国宝”大熊猫的姿势来有模有样,从肩背到脚与沙发做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双臂还自然下垂,被网友吐槽够“奇葩”。配文中提到:“北京瘫北京瘫,北京瘫完四川趴,四川趴四川趴四川……谁来扶我一把,起不来了!真的好巴适!”有网友为吉克的创意点赞:“又get到了新姿势,试了下果然巴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比起北京瘫,我就偏爱四川趴。”但也有网友毒舌点评:“这姿势太诡异了,诡异得有点吓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