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市场回踩试真金 双向持仓应对震荡


来源:凤凰财经

商品期货连续数日窄幅波动,分化调整,化工品在美国原油跌破六十日线的连累下走弱,但是国内化工品明显还是强于原油,pp横盘两个交易日,六十分钟线不断压缩收窄,形成下跌背离,pta与橡胶倒是比较弱势还在寻底夯实中,有色金属以镍为强势,六十分钟在六十日线下方也逐渐构筑下跌背离,等待站稳六十日线的确认;黑色系震荡走强,依旧领跑,农产品中粕类还属于最弱的,趋势向下,易跌难涨。

周四整体盘面有所下跌中间喘息,很多品种趁机开涨,体现多头能量依旧存在,早盘pp小幅低开便开始走强,六十分钟在8000附近形成盘整三重底,五分钟也是通过盘整极度压缩均线,站上8000上方笔者便反手跟随多单,果然合力形成共振,第一小时便带量长阳线突破六十日线,站上8250一带,十点以后到下午,都是高位横盘消化,从六十分钟看这波带量上攻难以一蹴而就,应该还会有反复,不过我们的位置比较好,可以多单持有观望下,若有跌破8220附近便对锁空单,看看回探力度。

目前粕类下跌趋势有所缓和,空单拿了快一周其实收益不大,但是从六十分钟看,底部还没有盘整好,作为风险对冲还是持有在手,因此目前持仓多空均有,多的是最强的pp,空的最弱的菜粕,组合起来更加稳健。

  

持仓

后市预判:pp多单暂时跟随,若有跌破8220附近可做空对锁,若周五高开后尖头回落跌破开盘价依旧进行对锁,空单止损在开盘价的重新站稳。菜粕的空单目前持有,若有效突破2520则出场观望。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