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决定你贫穷还是富有:十大人生最重要的金融决策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是什么让人们取得金融上的成功?以下是我认为的人生最重要十大的金融决定:

配图:某一场毕业典礼

是什么让人们取得金融上的成功?以下是我认为的人生最重要十大的金融决定:

1,你的助学贷款有多少。你计划在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记者或是一个社会工作人员?你未来职业的收入越少,你向学校借钱完成学业的意义就越小。

2,职业选择。很显然,未来你挣得越多,那么你在金融上的压力就越小。尽管一些专业在上学期间的花费要更大。

3,尽早且尽可能多的进行储蓄,取决于你每个月存下多少钱。

4,买一个收入可以负担的房子。浪费钱的一种方式就是买一个你无法负担的房子,然后自己没有闲置资去完成其他的目标。

5,是否嫁对了人。让自己财富减半的快速方法之一就是离婚。相对慢一点的方式就是和一个财务习惯不良的人结婚。

6,你换的频率。对于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来说,车是财政上的第一大消耗,房子仅仅位列第二。如果你总想在车,房和其他物品换花样?那么你就完蛋了。

7,是否坚持投资于股市。每一年总会出现一个让人们逃离股市的惊悚理由。但是当我们回收过往,我们会发现股市的长期受益是非常乐观的。

8,是否有孩子。孩子会给人们带来很多快乐,但是养育子女的代价也是非常高昂的。

9,是否愚蠢地将时间和金钱花费在希望收获好于市场的受益。事实是:人一生能战胜市场的几率低得简直不值一提。

10,什么时候开始申领社会保障金。记住,金融风险不会在人们退休之初就消失。金融风险存在的时间要超过你的现象。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会推迟申领社会保障金的原因。很多人会等到66岁,有些甚至回到70岁才会开始申领社会保障金,因为这样可以每个月可以多收获一点。

正如你所看到的,单纯的投资决定并没有出现在我的榜单上。这说明:如果你能坚持上述10条,那么你可能从一个好的理财规划师那里收获一份不错的收益,而一个股票经纪人并不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收益。(Oscar)

[责任编辑:王雯思 PF035]

责任编辑:王雯思 PF03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