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有可能让你成为百万富翁的行业 有你的吗?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房地产仍然是接下来10年“前景”最为看好的行业之一。

房地产仍然是接下来10年“前景”最为看好的行业之一

据外媒报道,凯捷(Capgemini)咨询公司在2016年全球财富报告中公布了将产生最多百万富翁的行业

就哪些行业能够产生最多高净值人士(从现在至2025年,这些高净值人士除去主要住宅,身价在100万美元以上),凯捷咨询了一些专家,专家们从所有行业中选出三个他们认为最有可能出现百万富翁的行业进行了投票,并把结果整理成列表。

一起来看看未来十年,哪些行业可以让你成为百万富翁。以下把榜单结果依赚钱能力大小倒序列出:

TOSHIFUMI KITAMURA/AFP/Getty Images

第16位、餐饮和住宿业——只有4%专家认为该行业是成长型行业,能够使人发家致富。尽管如此,该行业翘楚麦当劳不会介意这个结果,因为该公司股价在过去六年已经翻倍了。

第15位、公共基础设施——专家们似乎对电力企业没有太大信心,只有6.6%专家把该行业列入了成长型行业前三名。这可能跟增长迅速的可再生能源产业有关,后者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稍微靠前。

第14位、自然资源——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今年遭受了严峻的考验,只有13.5%专家把这个行业列为百万富翁增长前三名的行业。目前每桶油价在50美元以下盘旋,而且看来没那么快东山再起。

第13位、交通运输——该行业涉及商品流动,有13.9%专家认为该行业增长迅速。交通运输业受惠于油价降低,但是很难确定这种情况可以持续多久。

第12位、零售和批发——这个行业几乎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信心。目前只有14%专家认为该行业能够在未来几年推动百万富翁增长。诚然,并非所有零售公司都能成为亚马逊那样的公司。

皮卡丘

第11位、娱乐和消遣——也许是由于电影,音乐和游戏经常都在跟盗版做斗争,只有15.2%专家为这个行业投票。但是最近大获成功的精灵宝可梦Go,使任天堂公司的股价翻倍,由此可见,一款成功的作品还是可以让人们致富的。

第10位、可再生能源——矿物燃料仍未退出历史舞台,但是人们开始意识到矿物燃料终究需要替代产品。超过17%专家认为该行业是增长最迅速的行业之一,现在进入这个行业的人未来可以成为富人。

第9位、航天航空运输——制造飞机并运送乘客仍然潜在巨大的商机。虽然该行业门槛很高,超过18%专家称该行业将会在未来十年成为最大财富创造者之一。

第8位、农业和矿业——农业和矿业的大部分需求将受到非洲和亚洲新兴经济体的推动。18.9%专家认为如果你能够承担高沉没成本,农业和矿业是致富不错的选择。

第7位、教育——随着财富增长,更多人得到教育,从而又刺激财富增长;19.8%专家看好教育行业,认为该行业能产生众多百万富翁。如果最近有人支付了大学高昂的学费,可能就不会对此感到惊讶。

第6位、通信业——墨西哥电信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好几年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通信业圈钱能力还是很不错的。20.2%专家认为该行业在未来十年将使其他人富有起来。

第5位、房地产和建筑业——随着全球人口爆炸的持续发展(印度和中国预计2030年都将达到15亿人口),更多人需要住所;20.2%专家推荐如果你想要利用这部分人的需求赚钱,你可以进入建筑及房地产行业

第4位、制造业——由于中国2016年经济放缓,制造业受到冲击。然而只要人们还需要产品,就需要制造业生产出这些产品。22.3%专家认为该行业是顶尖财富创造者之一,也许是预期中国经济能够复苏。

第3位、医疗保健——只要人们在意自己的生命,制药工业就是个赚钱的行业。尽管研发费用惊人,依然有30.1%专家认为该行业是最大财富创造者之一。

第2位、科技产业——科技产业不止包括常用技术,如谷歌和Facebook,也包括金融技术和颠覆性技术,如Uber和Airbnb。随着科技产业成功案例不断涌现,30.9%专家认为该行业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

第1位、金融服务——银行家通常都很有钱是有原因的。35.7%专家称金融业可能是可以创造出更多百万富翁的行业之一。根据卫报报道,华尔街和伦敦金融城的资深银行家报酬优厚,平均收入为100万英镑(约130万美元)。如果你想要赚很多钱而且愿意为之努力工作,金融业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事在人为,行行出状元,最重要的还是把兴趣和职业结合在一起,总能收获幸福和财富。(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雯思 PF035]

责任编辑:王雯思 PF03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