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第五代战机F 35明年1月部署日本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高级官员说,美军第一个具备作战能力的F-35战斗机飞行队将按时部署在日本美军基地。官员们说,F-35第5代战机具有无以伦比的战斗力。美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航空队指挥官乔恩·戴维斯中将(Lt. General JonDavis)7月29日在华盛顿表示,海军陆战队将按原计划向日本部署美军目前唯一一个已经取得初始作战能力的F-35战斗机飞行队。戴维斯说,在那之后,海军陆战队的下一个F-35飞行队将部署在太平洋上的美国军舰上。戴维斯中将说:“今天,我们正在履行我们在那个战区做出的

【摘要】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高级官员说,美军第一个具备作战能力的F-35战斗机飞行队将按时部署在日本美军基地。戴维斯说,在那之后,海军陆战队的下一个F-35飞行队将部署在太平洋上的美国军舰上。

人民网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高级官员说,美军第一个具备作战能力的F-35战斗机飞行队将按时部署在日本美军基地。官员们说,F-35第5代战机具有无以伦比的战斗力。美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航空队指挥官乔恩·戴维斯中将(Lt. General JonDavis)7月29日在华盛顿表示,海军陆战队将按原计划向日本部署美军目前唯一一个已经取得初始作战能力的F-35战斗机飞行队。戴维斯说,在那之后,海军陆战队的下一个F-35飞行队将部署在太平洋上的美国军舰上。戴维斯中将说:“今天,我们正在履行我们在那个战区做出的承诺。我们将在2017年1月将F-35战斗机部署到那里,以显示我们致力于那个地区的安全。我们将在2018年做出下一个部署。“第一个飞行队包括16架F-35B型短距离和垂直起降第五代战斗机。戴维斯中将说,目前的测试和演练结果显示,F-35B战斗机的性能远远超越所有其他战机。不过他说,由于预算和制造方面出现的问题,海军陆战队对F-35战斗机的需求还不能及时得到满足。(老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