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点亮金融城


来源:华龙网

【摘要】58楼,58位“创”领袖,58盏璀璨明灯……昨晚,有“中原之巅”之称的郑州千玺广场58楼,一盏盏射灯打向夜空,将CBD之夜妆扮得绚烂多彩。第12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主题为“大变局:供给侧改革中的河南机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江商学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商学院承办。

【摘要】58楼,58位“创”领袖,58盏璀璨明灯……昨晚,有“中原之巅”之称的郑州千玺广场58楼,一盏盏射灯打向夜空,将CBD之夜妆扮得绚烂多彩。第12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主题为“大变局:供给侧改革中的河南机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江商学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商学院承办。

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大玉米”在启动仪式现场被正式点亮。⑨1平伟摄

58楼,58位“创”领袖,58盏璀璨明灯……昨晚,有“中原之巅”之称的郑州千玺广场58楼,一盏盏射灯打向夜空,将CBD之夜妆扮得绚烂多彩。作为大河报21岁生日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点亮金融城暨第12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启动仪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省直有关厅局负责人、主要企业和来自中原的58位创业领袖及相关嘉宾应邀出席。

在活动现场,大河报21岁生日成为全场关键词,各路嘉宾争相为大河点赞。作为92派创业领袖的陈泽民,曾经见证了大河报的创办与成长,如今再次登临“城市之巅”为大河庆生,他满怀深情地表示,21年来,大河报与河南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与全省人民携手并肩走过了艰苦与辉煌的创业历程;21年来,大河报宣传河南,让世界倾听河南心声,让老百姓获取党的政策信息,同时也把自己的心声反映出来。“大河报见证了三全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三全取得的成绩与大河报的支持分不开。我们离不开大河报!”陈泽民由衷地说。

21年前,大河报携创客基因而生,领全国都市报风气之先;21年来,大河报砥砺前行,一直行走于时代前沿,蝉联世界报业百强、中国报业十强,入围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成为河南闪亮的名片。

近年来,传媒形势和格局发生了极大改变。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下,大河报积极应对,强化报道质量、注重媒体融合、创新经营方式,转型发展渐入佳境。如今的大河报,已成为一个以报纸为核心,

融合互联网、移动终端等新媒体形态的媒体平台,包括客户端、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在内的新媒体矩阵已经初步成型,粉丝超3000万,成为全省最有影响力的移动新媒体平台。

作为大河报精心烹制的财富盛宴,12年来,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把握时代脉搏,坚持“思想立会”,以全球视野关注中国和中原议题,逐步成长为全国知名的高端经济论坛。论坛的品位、品格和品牌,体现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及大河报的社会责任和文化自觉。

新的起点,新的气象。第12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主题为“大变局:供给侧改革中的河南机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江商学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商学院承办。本届论坛创新办会形式,将传统一天的会期,延展为长达4个月的“论坛季”,将以主题演讲、分议题讨论、大师公开课、巅峰对话、城市会客厅、经济大讲堂、创客路演及分享会、主题冷餐会、私董会等多种形式呈现。

昨日仪式现场,还正式上线运行了“大玉米”58层“JRC分享空间”和“河南优创实验室”。作为大河财富论坛的重要线下场景,“JRC分享空间”,致力于打造中原一站式创业创新孵化与服务的新经济平台。③5

(记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