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前夫公开讽刺林志玲 被网友指蹭热度


来源:华龙网

新浪娱乐讯8月3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分享一张嘲讽林志玲的照片,照片中林志玲与李嘉欣同台摆pose,被称“又是拗造型又是故意拿手挡李嘉欣”“非常绿茶”,黄毅清配文直言:“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不久前陈冠希与林志玲女友秦舒培而掀起骂战,事件不断发酵也高居热搜不下。今日黄毅清也站出来,公开分享讽刺林志玲的图片与评论,同时配文也十分犀利:“难怪圈里无朋友,看了这个图算是明白了。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哪天背后捅我刀子我去骂她她就哭哭啼啼说~我什么

【摘要】 8月3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分享一张嘲讽林志玲的照片,照片中林志玲与李嘉欣同台摆pose,被称“又是拗造型又是故意拿手挡李嘉欣”“非常绿茶”,黄毅清配文直言:“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

新浪娱乐讯8月3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分享一张嘲讽林志玲的照片,照片中林志玲与李嘉欣同台摆pose,被称“又是拗造型又是故意拿手挡李嘉欣”“非常绿茶”,黄毅清配文直言:“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不久前陈冠希与林志玲女友舒培而掀起骂战,事件不断发酵也高居热搜不下。今日黄毅清也站出来,公开分享讽刺林志玲的图片与评论,同时配文也十分犀利:“难怪圈里无朋友,看了这个图算是明白了。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哪天背后捅我刀子我去骂她她就哭哭啼啼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呀~”。对此,众多网友指责黄毅清蹭热度:“林志玲挖你家祖坟了?”“老老实实给你女儿做个榜样吧,她命苦”“我好想知道林志玲怎么把你得罪的?”但同时也有对林志玲不满的网友表示支持:“小s半真半假的老是讽刺挖苦这个林,感觉她就不是表面那么单纯无害。”“林志玲也不简单。”(实习生周平飞/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