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丽》关智斌痴情担当 李佳航抱美人归


来源:华龙网

昨日,林心如花式屠榜,与老干部霍建华的婚事令众多粉丝津津乐道,占据热搜榜单一整天。与此同时,由林心如、袁弘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也正好上演至秀丽CP低调大婚的戏份,戏里戏外皆是甜蜜戏码,也难怪网友调侃:“心如姐姐要承包下全年的虐狗大戏。”秀丽CP狂虐狗 痴情担当关智斌回归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对于有情人来说,终成眷属是苦尽甘来,然而对于那些苦苦单恋的人而言,心爱之人嫁做她妇,徒有难以言说地无奈和忧伤。在昨晚的《秀丽江山》中,从外地游学而归的“痴情Boy”邓禹(关智斌饰)未进家门就恰巧遇上丽华(林心如饰)

【摘要】 在昨晚的《秀丽江山》中,从外地游学而归的“痴情Boy”邓禹(关智斌饰)未进家门就恰巧遇上丽华(林心如饰)出嫁。正如网友们评论中所说,关智斌当为剧中最符合原著的演员,他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邓禹气质,温文儒雅又不失将军气骨。

林心如袁弘

关智斌

李佳航

昨日,林心如花式屠榜,与老干部霍建华的婚事令众多粉丝津津乐道,占据热搜榜单一整天。与此同时,由林心如、袁弘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也正好上演至秀丽CP低调大婚的戏份,戏里戏外皆是甜蜜戏码,也难怪网友调侃:“心如姐姐要承包下全年的虐狗大戏。”秀丽CP狂虐狗 痴情担当关智斌回归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对于有情人来说,终成眷属是苦尽甘来,然而对于那些苦苦单恋的人而言,心爱之人嫁做她妇,徒有难以言说地无奈和忧伤。在昨晚的《秀丽江山》中,从外地游学而归的“痴情Boy”邓禹(关智斌饰)未进家门就恰巧遇上丽华(林心如饰)出嫁。面对这猝不及防的打击,邓禹大写的震惊与无可奈何。一别四载,物是人非,与大婚的热闹相比,邓禹的形单影只令人心疼。剧中,关智斌饰演的邓禹是为新野神童,自幼与丽华青梅竹马。本以为能够拥有一段顺其自然的姻缘,却不料离家几时,归来即已为过客。正如网友们评论中所说,关智斌当为剧中最符合原著的演员,他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邓禹气质,温文儒雅又不失将军气骨。前期年少的呆萌被其诠释的十分讨喜,因此也揽下迷妹无数。据了解,在之后的剧情中,关智斌饰演的邓禹也将会逐步褪去稚气,助力秀丽CP逐鹿中原,共同完成复兴汉室大业,最终成长为一代名将。对于这样的成长变化,观众和粉丝们都十分期待。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佳航终于抱得美人归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具备痴情属性的除了邓禹之外,还有一位令人不可忽视的存在,即由李佳航饰演的东汉开国名将冯异。剧中,冯异与官婢丁柔(热依扎饰)热烈相恋,却苦于身份的巨大悬殊而遭遇重重阻隔。冯异为救丁柔不惜得罪权贵,甚至激烈反抗父命,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维护女友的行为,也被观众大赞“男友力MAX”。此次,李佳航在《秀丽江山》中饰演东汉开国名将,颠覆了以往的喜剧形象,与丁柔的一段缠绵虐恋赚的不少观众眼泪,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与以往决然不同的深情儒雅又睿智地形象。据了解,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冯异与丁柔这一双璧人也终将守得天黑见月明,婚期将如期而至。两人历经磨难的虐恋之旅终叫结束,令许多喜爱他们的观众意外惊喜。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当中,倾世绝恋正在热烈上演,每晚19:30分与您相约风云诡谲的乱世战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