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诺理财成为互金业少数与银行存管系统对接的平台


来源:凤凰理财

小诺理财于2016年7月份正式对接徽商银行直销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此举标志着小诺理财成为行业内极少数与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成功对接的平台之一,向资金高安全性管理迈出重要一步。

截至目前,已有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江西银行、徽商银行、恒丰银行和华兴银行等34家银行布局互联网金融资金存管业务,共有149家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成功对接银行存管系统的平台数仅有48家,仅占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的2%。

小诺理财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对接的“嵌入式资金存管系统”,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用户可以实现在线开户、账户充值、提现及账户间资金划转等功能。借贷方和出借方之间的实体资金转移,均通过徽商银行资金存管账户划拨,真正实现了点对点资金存管服务。融宝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配合存管系统提供支付结算服务,充分发挥资金通道的优势作用。

2015年7月,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规范互联网金融市场秩序,《指导意见》要求“建立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除另有规定外,要求从业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小诺理财积极响应《指导意见》,实现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嵌入式资金存管系统对接。切实将资金存管要求落到实处,通过资金存管体系实现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的有效隔离。

未来,小诺理财将继续贯彻落实行业相关文件要求,坚定合规发展路线,进一步完善风控体系,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透明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