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收到哈萨克斯坦工作邀请:要上岗得先接受割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卡梅伦收到哈萨克斯坦工作邀请:年薪3600万英镑上岗前接受割礼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和妻子(图片来源:英媒)

原标题:卡梅伦收到哈萨克斯坦工作邀请:年薪3600万英镑 上岗前接受割礼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英国脱欧公投后辞去首相职务的卡梅伦收到了一份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工作邀请函,不过这份工作有点古怪,年薪高达3600万英镑,可获得“苏丹”称号,甚至还可有自己的后宫,不过要上岗得实行割礼。

这份邀请函来自穆斯林联盟和中亚穆斯林人权委员会(Muslim Union and Central Asian Human Rights Committee for Muslims)。“我们认为你丰富的政治经验是宝贵的资产,有助于中亚的长远和持久的和平。这样的合作能加强两国的经济和政治联系。” 该组织的新闻机构Tengrinews称。

哈萨克斯坦能源丰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也曾在这个国家找了份高薪工作,担任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的顾问。布莱尔的经历被Tengrinews称之为“成功经验”。

Tengrinews解释称,这份工作其实就是出任联盟主席Murat Telibekov的顾问,目前邀请函已经发给卡梅伦办公室。根据合同草案,卡梅伦月薪是300万英镑,将给予“哈萨克苏丹”名号,不但如此,卡梅伦还可享用“最漂亮女孩”组成的后宫佳丽,并获赠免费公共交通卡。

不过,要获得这份“充满诱惑”的工作,卡梅伦得实行割礼,还要学习基本的哈萨克语言。

[责任编辑:tangyh]

标签:卡梅伦 割礼 哈萨克斯坦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