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迷网络影响生活 大批英国人进行“断网消毒”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沉迷网络影响生活 大批英国人进行“断网消毒”中新网8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近日研究表明,沉迷互联网导致大批英国人去做“数码消毒”。研究表明,英国一个典型的成年人每周平均上网时间为25小时,42%的人说他们每天超过10次查看他们的电子设备。1/10的人每天上网50次以上。对互联网的依赖似乎已经影响到人们的个人生活和工作生活,使得1/3的人开始努力在一段时间内断网。1/4的被调查的人说他们都有过一段断网的日子,他们说这个时间可能是半天或一天,每10个人中有两个说他们的断网期长

【摘要】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近日研究表明,沉迷互联网导致大批英国人去做“数码消毒”。度假似乎是断网的好时机,16%的旅行者选择那些没有互联网的目的地,9%的人甚至积极寻找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

原标题:沉迷网络影响生活 大批英国人进行“断网消毒”中新网8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近日研究表明,沉迷互联网导致大批英国人去做“数码消毒”。研究表明,英国一个典型的成年人每周平均上网时间为25小时,42%的人说他们每天超过10次查看他们的电子设备。1/10的人每天上网50次以上。对互联网的依赖似乎已经影响到人们的个人生活和工作生活,使得1/3的人开始努力在一段时间内断网。1/4的被调查的人说他们都有过一段断网的日子,他们说这个时间可能是半天或一天,每10个人中有两个说他们的断网期长达一周。度假似乎是断网的好时机,16%的旅行者选择那些没有互联网的目的地,9%的人甚至积极寻找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当问到他们选择远离技术的原因的时候,44%的人说断网使他们有更多时间做其他事情,38%的人说那样他们能跟家人和朋友有更多交流。1/3的人说,他们认为“消毒”的结果能让他们更有效率,能做更多事情,1/4的人说他们离开互联网能更享受生活。研究还表明,25岁以下的人更愿意断网去放松,这越来越多地反映在深交潮流中,诸如“摞手机”,即一群人去吃饭的时候都会把手机摞放在餐桌中央。英国一些酒吧还可以阻挡手机信号,试图鼓励顾客面对面进行交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