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知网举办大数据应用与知识管理研讨会


来源:华龙网

2016年8月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青海省委党校图书馆、青海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知网联合举办的“协同创新驱动下大数据应用与知识管理研讨会”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来自党政机关、干部培训院校、法律机构、财税金融行业、证券投资领域等近200多名代表和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下午,来自广东省委党校、甘肃省委党校、福建省委党校、四川省委党校、贵州省委党校、湖北省委党校、天津市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大理州委党校、武汉市委党校、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近30位代表参加“党校与组织人事机构服务创新论坛”。同方知网组织人事事业部

【摘要】 下午,来自广东省委党校、甘肃省委党校、福建省委党校、四川省委党校、贵州省委党校、湖北省委党校、天津市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大理州委党校、武汉市委党校、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近30位代表参加“党校与组织人事机构服务创新论坛”。

2016年8月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青海省委党校图书馆、青海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知网联合举办的“协同创新驱动下大数据应用与知识管理研讨会”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来自党政机关、干部培训院校、法律机构、财税金融行业、证券投资领域等近200多名代表和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下午,来自广东省委党校、甘肃省委党校、福建省委党校、四川省委党校、贵州省委党校、湖北省委党校、天津市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大理州委党校、武汉市委党校、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近30位代表参加“党校与组织人事机构服务创新论坛”。同方知网组织人事事业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关于党校图书知识服务与知识管理创新的主题报告,同时通过“京津冀区域产业发展协同研究”案例对CNKI协同研究平台(OKMS)的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与引导体验,引起与会嘉宾的强烈兴趣。甘肃省委党校图书馆鲜鹏馆长作为特邀专家发言,鲜馆长分析了知识时代党校图书馆面临的挑战,分享了甘肃省委党校图书馆在新时期拓展图书馆功能和创新服务模式的做法;同时,他认为中国知网研发的“CNKI协同研究平台”对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会很有帮助,希望尽快试用。代表们围绕党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知识服务及平台的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利用该平台,将使得党校图书馆的作用和功能进一步拓展,成为本单位或行业的大数据中心和知识服务中心,将能更好地为党校教学科研服务,为管理决策和创新服务。广东省委党校图书馆、甘肃省委党校图书馆、大理州委党校图书馆,南京市委党校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OKMS平台的试用协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