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溪“创业贷”助圆创业梦


来源:华龙网

贵溪讯(通讯员郑水才、陈旋)为使创业贷款发挥扶持创业的最佳效应,贵溪市进一步简化贷款审批程序、缩短贷款审批时限、提升贷款扶持质量和贷款服务水平。今年上半年,该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985万元,新增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400万元,扶持530人创业,带动就业3100余人,其中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47人次,发放扶持资金395万元。同时,该市采取“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联动机制,对有创业愿望的人员开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和“创办你的企业”两个模块的培训,对有一定创业基础的创业人员开展“改善你的企业”和“扩大你的企业

【摘要】为使创业贷款发挥扶持创业的最佳效应,贵溪市进一步简化贷款审批程序、缩短贷款审批时限、提升贷款扶持质量和贷款服务水平。该市采取“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联动机制,对有创业愿望的人员开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和“创办你的企业”两个模块的培训,对有一定创业基础的创业人员开展“改善你的企业”和“扩大你的企业”两个模块的培训。

贵溪讯(通讯员郑水才、陈旋)为使创业贷款发挥扶持创业的最佳效应,贵溪市进一步简化贷款审批程序、缩短贷款审批时限、提升贷款扶持质量和贷款服务水平。今年上半年,该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985万元,新增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400万元,扶持530人创业,带动就业3100余人,其中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47人次,发放扶持资金395万元。同时,该市采取“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联动机制,对有创业愿望的人员开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和“创办你的企业”两个模块的培训,对有一定创业基础的创业人员开展“改善你的企业”和“扩大你的企业”两个模块的培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