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区又有 177种农畜产品 冠名“名优特”


来源:华龙网

8月7日讯 (记者 钱其鲁实习生刘长宇)8月7日,第四届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成果与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包装设计竞赛成果发布会举行。此次“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涵盖了自治区乳、肉、绒、粮油、特种、饲草料、马铃薯、饮品酒、蔬菜观光9大行业,最终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及其生产的177种产品被认定为“名优特”农畜产品。33家企业的93件作品在包装设计竞赛中获奖,其中,内蒙古正隆谷物食品有限公司的香粥彩米礼盒包装因其表现形式新颖大气、产品地域属性显著、视觉效果独特获得特等奖。据了解,进行“名优特”农

【摘要】(记者 钱其鲁 实习生刘长宇)8月7日,第四届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成果与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包装设计竞赛成果发布会举行。据了解,进行“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及包装设计竞赛的评选由自治区农牧业厅授权,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负责实施。

8月7日讯 (记者 钱其鲁实习生刘长宇)8月7日,第四届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成果与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包装设计竞赛成果发布会举行。此次“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涵盖了自治区乳、肉、绒、粮油、特种、饲草料、马铃薯、饮品酒、蔬菜观光9大行业,最终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及其生产的177种产品被认定为“名优特”农畜产品。33家企业的93件作品在包装设计竞赛中获奖,其中,内蒙古正隆谷物食品有限公司的香粥彩米礼盒包装因其表现形式新颖大气、产品地域属性显著、视觉效果独特获得特等奖。据了解,进行“名优特”农畜产品认定及包装设计竞赛的评选由自治区农牧业厅授权,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负责实施。截至本届,我区共评定“名优特”农畜产品595种,350件包装作品获奖。另据介绍,今年,我区将严格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将企业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与产业扶持政策挂钩,质量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好的企业,给予倾斜优惠政策;落实不好的,实行“黑名单”制度和退出机制。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