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斗士星矢问世30周年 香港展出同比例青铜五小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圣斗士星矢问世30周年 香港展出同比例青铜五小强   【解说】2016年是圣斗士星矢问世的第30周年,日本东京秋叶原在6月举行圣斗士主题的首场展览,部分展品于8月8日移师香港时代广场再次展出,比如1:1真人同比例的青铜五小强及圣衣箱,包括星矢、紫龙、冰河、阿瞬和一辉在内的五位主角首次以黄金神圣衣造型亮相,本次展览也展出了5米高的人马座圣衣和同比例版的女神雅典娜。   【解说】来自福建的苏同学是个星矢迷,这次特地来香港观看展览,她表示从圣斗士星矢身上学到了不轻易放弃的人生哲理,这种精神一直鼓舞她前进。  

圣斗士星矢问世30周年 香港展出同比例青铜五小强   【解说】2016年是圣斗士星矢问世的第30周年,日本东京秋叶原在6月举行圣斗士主题的首场展览,部分展品于8月8日移师香港时代广场再次展出,比如1:1真人同比例的青铜五小强及圣衣箱,包括星矢、紫龙、冰河、阿瞬和一辉在内的五位主角首次以黄金神圣衣造型亮相,本次展览也展出了5米高的人马座圣衣和同比例版的女神雅典娜。   【解说】来自福建的苏同学是个星矢迷,这次特地来香港观看展览,她表示从圣斗士星矢身上学到了不轻易放弃的人生哲理,这种精神一直鼓舞她前进。   【同期】福建游客 苏同学   这次30周年庆呢,因为我是一个学生所以我没有时间去日本,所以这次呢因为知道在香港这边的话,我特地到香港这边来,正好这次正好参加,然后因为它是我一个童年的回忆嘛,就是小时候就是最喜欢看这个,就是最喜欢看这个星矢,就是一直为了自己的女神和自己的信仰一直勇往直前的这样子,这样子的一种精神的话呢,就是对我个人而言的话呢,它是可以就是让我知道说有些东西并不能那样轻易地放弃掉,必须要努力去争取。  【解说】本次还有30年间陆续推出的约250个圣斗士星矢人物、巨型全景系列及12个黄道十二宫圣斗士在室内展出,黄金版新生凤凰更是全球首次推出。来自上海的陶先生觉得展览品都很壮观,这些都是他童年的记忆,自己曾经幻想过当动画片中的英雄。   【同期】上海游客 陶先生   就很好看啊这些、做得很好看,形象就做得挺壮观的,因为很少能看到这个圣衣的这种、就是1比1做出来的样子,小时候都看所以正好路过看到这个东西就会下来拍两张照嘛,有对童年的回忆啊有些,小时候小嘛就觉得想当英雄啊,看这个动画片就会幻想自己是动画片中的人物啊什么的。   【解说】《圣斗士星矢》是漫画家田正美的代表作,于1985年12月首次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车田正美创作的灵感来源于他看到从天而降的狮子座流星雨,从而引发出流星拳和星之箭、也就是星矢的概念,相关主题漫画和电视动画片也成为了很多80后们童年的集体回忆。                                 记者 郑兴 香港报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