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P助手iOS9.3.3越狱插件:VirtualHome模拟Home键


来源:华龙网

小编提示:苹果已发布iOS9.3.4更新,不过并无实际系统更新内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次更新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而想越狱用户近期就不要升级到iOS9.3.4了,但也请尽快升级或降级到iOS9.3.3或iOS9.3.2,以免苹果关闭验证,导致无法越狱。升级需谨慎,且越且珍惜!距离iOS9.2-iOS9.3.3越狱发布工具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目前大部分的主要插件都已经更新支持。近日,PP助手为了满足更多果粉需求,搜集了诸多实用好玩iOS9.3.3越狱插件,越狱后的果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喜欢的小插件。V

【摘要】 小编提示:苹果已发布iOS9.3.4更新,不过并无实际系统更新内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次更新并不会有什么影响。您可前往PP助手下载越狱工具进行一键越狱操作,就可以让你的iOS设备更具个性。

小编提示:苹果已发布iOS9.3.4更新,不过并无实际系统更新内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次更新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而想越狱用户近期就不要升级到iOS9.3.4了,但也请尽快升级或降级到iOS9.3.3或iOS9.3.2,以免苹果关闭验证,导致无法越狱。升级需谨慎,且越且珍惜!距离iOS9.2-iOS9.3.3越狱发布工具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目前大部分的主要插件都已经更新支持。近日,PP助手为了满足更多果粉需求,搜集了诸多实用好玩iOS9.3.3越狱插件,越狱后的果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喜欢的小插件。VirtualHome完美保护Home键如果你是iOS的越狱用户,你可能听说过VirtualHome。VirtualHome是一款通过TouchID触摸来模拟物理Home键操作的插件,可大大降低对实体Home键的损耗。安装此插件后,轻触Touch ID实现Home键一次点击动作、轻触TouchID二次实现Home键双击动作。除此之外,还可以自定义更多人性化功能与设置,如开启后台、锁屏、开启siri、调出任务管理器等。如何安装VirtualHome?安装VirtualHome插件后,在设备的系统【设置】里找到【VirtualHome】,点击进入,然后根据个人操作习惯进行各种设置。如果你对这款插件感兴趣的话,可进入Cydia搜索插件官方源进行下载。

安装方法

当然,想使用这些好玩的插件,iOS用户便需要对你的设备进行越狱。您可前往PP助手下载越狱工具进行一键越狱操作,就可以让你的iOS设备更具个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