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阳民间资金“相亲”有了正规平台


来源:华龙网

民间借贷需求可免费登记沈阳民贷登记服务中心给“借钱”这个老话题,带来了全新模式。“如果你想借钱,还没找到资金提供方,或者你有闲钱,想借出去生利,那么都可以到中心大厅或者通过中心的网站登记。中心对登记的借入人筛选和审核通过后,将安排对接合格的借出方与借入方一对一面谈,确定双方担保人和借贷利益,达成借贷交易。”8日,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是免收服务费的。为保证交易安全,双方可以选择房产抵押、车辆抵押或者第三方担保等形式来进行合作。当天,市房产局、市车管所和法院已在民

【摘要】 沈阳民贷登记服务中心给“借钱”这个老话题,带来了全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沈阳民间借贷登记中心将会有效降低民间借贷行为的争议,引导利率下行,促进民间借贷行为更加规范和活跃,最终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民间借贷需求可免费登记沈阳民贷登记服务中心给“借钱”这个老话题,带来了全新模式。“如果你想借钱,还没找到资金提供方,或者你有闲钱,想借出去生利,那么都可以到中心大厅或者通过中心的网站登记。中心对登记的借入人筛选和审核通过后,将安排对接合格的借出方与借入方一对一面谈,确定双方担保人和借贷利益,达成借贷交易。”8日,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是免收服务费的。为保证交易安全,双方可以选择房产抵押、辆抵押或者第三方担保等形式来进行合作。当天,市房产局、市车管所和法院已在民贷登记中心设立了房贷、车贷及解决法律纠纷方面的“绿色通道”。另外,如果借贷双方选择使用中心提供的第三方机构提供担保,第三方机构的收费也是透明的,由借贷双方自主协商承担。引导民间资本服务实体经济在沈阳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方案中,产业金融等七个重点领域将开展先行先试。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加强地方金融征信体系建设,是金融创新改革“先行先试”的重要内容。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将引导民间借贷行为规范化、阳光化,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会优化民间融资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沈阳民间借贷登记中心将会有效降低民间借贷行为的争议,引导利率下行,促进民间借贷行为更加规范和活跃,最终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小提示市民首次可在银行之外查询个人信用报告8日,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正式为市民提供服务。这是央行首次在银行之外设立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按规定,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前2次免费,3次及以上的,每次收取查询服务费10元。8月8日上午,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光达大厦A座5楼,市民杨女士盯着大屏幕上一条资金出借信息发出感慨,“两万块钱的资金也可以来这里登记出借,一年能有不少收益,这太方便了。”同一块大屏幕上,还有多个小企业想要借入资金的信息,比如一家冷库建设企业,想以房产抵押借入30万元,资金使用期为6个月。当天,沈阳金融创新改革“先行先试”举措之一——沈阳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贷登记服务中心的设立,不仅会维护借贷双方利益、提升民间资本使用效率,更会促进民间资金合法、有序地进入沈阳实体经济。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