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珠花海 丽日芬芳


来源:华龙网

进入夏季,你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肯定会出现关于金珠花海的消息,吉林市最浪漫、静美的夏天,就“盛开”在金珠花海。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的北纬44度金珠花海,距离吉林市区15公里。今夏的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已经在7月31日正式开园啦!花海旅游公司负责人王跃东告诉记者:这里一天的游客约有三四千人。进入花海,走马观花,你可以信步徜徉,也可以自驾卡丁车或乘坐观光电瓶车。“360度全景”的山地卡丁车,开起来很是拉风。还在洁白的皇家马车,穿上蓝裙、大沿的遮阳帽上去留个影,挺有欧范儿的。85种、200多万株花卉

【摘要】进入夏季,你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肯定会出现关于金珠花海的消息,吉林市最浪漫、静美的夏天,就“盛开”在金珠花海。花海度假区还有山地绿道、温室采摘、度假村、水世界和民俗大院等多个部分组成。

海景区丽日芬芳姚佳男摄

进入夏季,你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肯定会出现关于金珠花海的消息,吉林市最浪漫、静美的夏天,就“盛开”在金珠花海。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的北纬44度金珠花海,距离吉林市区15公里。今夏的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已经在7月31日正式开园啦!花海旅游公司负责人王跃东告诉记者:这里一天的游客约有三四千人。进入花海,走马观花,你可以信步徜徉,也可以自驾卡丁或乘坐观光电瓶车。“360度全景”的山地卡丁车,开起来很是拉风。还在洁白的皇家马车,穿上蓝裙、大沿的遮阳帽上去留个影,挺有欧范儿的。85种、200多万株花卉,铺满沟谷,每一种都有属于自己的花语:等待爱情的薰衣草、你是我的茉莉、永生痴情的鸡冠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沉浸在花的世界,停下脚步,深深呼吸,享受绚烂中的宁静。花海度假区还有山地绿道、温室采摘、度假村、水世界和民俗大院等多个部分组成。现在,它已经是省内最大的休闲农业旅游度假项目:省内面积最大的花海、10公里长的山地绿道、中国最大的单体淡水戏水池、中国最长的山地卡丁车和山地自行车赛道……花海新建的1.5万平方米戏水池,有地中海的蔚蓝,有长滩的柔沙。今年,花海投入3000多万元打造的这个水世界,大大提升了这里旅游的配套档次。花海升级了:101栋温室大棚、78间木屋客房、39间温室客房,还有一栋新建的800平米智能温室。冬季时,你可以到这里来滑冰、赏花。花海静放,丽日芬芳。这个夏天,一起去看花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