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郎营收利润持续下滑


来源:华龙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林杉)受内地消费持续疲弱影响,中国男装行业销售再次转差。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公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显示,营收及净利润均有所下滑。今年上半年,利郎营收11.74亿元,同比下滑1.2%;净利润3.11亿元,同比下跌9.4%。截至6月底,利郎店铺数量共2935家,较年初减少50家。主品牌“LILANZ”零售店数目减少10家,副品牌“L2”零售店数目减少40家。对于业绩下滑,利郎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王良星解释:“中国男装行业销售二季度再次转差,六七月的暴雨及水灾波及多个省

【摘要】 受内地消费持续疲弱影响,中国男装行业销售再次转差。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公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显示,营收及净利润均有所下滑。北京商报记者向利郎发去邮件采访业绩情况,截至发稿前并未得到回应。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林杉)受内地消费持续疲弱影响,中国男装行业销售再次转差。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公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显示,营收及净利润均有所下滑。今年上半年,利郎营收11.74亿元,同比下滑1.2%;净利润3.11亿元,同比下跌9.4%。截至6月底,利郎店铺数量共2935家,较年初减少50家。主品牌“LILANZ”零售店数目减少10家,副品牌“L2”零售店数目减少40家。对于业绩下滑,利郎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王良星解释:“中国男装行业销售二季度再次转差,六七月的暴雨及水灾波及多个省份,零售表现受影响,但同店销售仍保持中高位数增长,预期下半年增幅为低单位数。”利郎表示下半年维持“提质不提价”策略,L2零售折扣将维持在78%-85%。下半年利郎将维持审慎开店计划,主品牌LILANZ目标是保持目前的店铺数目,继续优化店铺网络,通过一级分销商在合适地段开店,尤其是增加在省会和地级市购物商场开设大店;副品牌L2则会按市场情况,继续关闭营运指标较差的店铺。相对主品牌LILANZ定位于成熟消费群体,利郎副牌L2定位年轻人。2013年业绩首次下滑后利郎开始调整副牌L2的产品策略,并降低20%产品单价,扩展L2的店面数量、关闭收益欠佳的主品牌LILANZ店面。不过,L2销售额占比从2012年至今仅仅上升了2.5%。北京商报记者向利郎发去邮件采访业绩情况,截至发稿前并未得到回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