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三美?陈学冬晒与郑爽白敬亭合影 网友被丑哭


来源:凤凰娱乐

陈学冬郑爽

凤凰娱乐讯 8月9日,陈学冬发微博晒七夕合影,配文“好看的人才过情人节,我们读书去了”。

陈学冬晒搞怪照

照片中丝毫不见陈学冬的影子,两男一女纷纷变成小眼睛大红唇的卡通人物,非常搞笑。网友纷纷表示认不出,陈学冬随后在底下评论“从左到右…傅小司…陆之昂…立夏…浅川三美,认不出来吗?”郭敬明还“称赞”陈学冬“左一你有点美。”陈学冬则回复“谢谢,您的角色如此清新脱俗…跟外面那些贱货完全不一样…是不是很欣慰?”

随后白敬亭也留言调侃道,“演员届的一股泥石流,我美的令人发指”。

对于这个“清新脱俗”的剧组,网友也调侃“你这样很容易失去爽妹子和小白”,“ 啊啊啊啊啊我的立夏!!!来到夏至剧组果然你找到了画风一致的组织啊啊啊!”

[责任编辑:yaojia]

标签:陈学冬 郑爽 白敬亭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